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Mary J.Blige--《Growing Pain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03  新浪娱乐

专辑:MaryJ.Blige--《GrowingPains》

专辑名:《Growing Pains》
演唱者:Mary J. Blige
发行时间:2007年12月18日
发行公司:Geffen
音乐风格:Contemporary R&B(当代R&B)
[曲目介绍]

1. Work That
2. Grown Woman
3. Just Fine
4. Feel Like A Woman
5. Stay Down
6. Hurt Again
7. Shake Down
8. Till The Morning
9. Roses
10. Fade Away
11. What Love Is
12. Work In Progress (Growing Pains)
13. Talk To Me
14. If You Love Me?
15. Smoke
16. Come To Me (Peace)

[唱片点评]

  在2007年岁末,实力派R&B老将玛丽·J·布里姬(Mary J.Blige)推出了她个人的第九张录音室专辑《Growing Pains》,与上张大获成功的专辑《The Breakthrough》隔了几乎整两年。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上榜第一周,《Growing Pains》凭借62万9千张的销量成绩获得了本周亚军的好成绩。在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中,《Growing Pains》是唯一新上榜的专辑。由于整个美国唱片市场的日益萧条,与同样在年末节日的销售旺季面世的《The Breakthrough》相比,《Growing Pains》的销量成绩还是有了一定程度的下降。两年前,《The Breakthrough》曾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上市第一周的销量达到72万7千张。

  去年是Mary J.Blige事业上大获成功的一年,《The Breakthrough》使她的个人音乐事业达到了顶峰。但作为一位出道已近20年的老将来说,Blige并没有长时间的享受那种所谓的“成功”,而是很快的投入到了下一张专辑的准备工作当中。在这张新作中,Mary J.Blige参与了其中大部分歌曲的创作。首支打榜单曲《Just Fine》已经在MTV、VH-1等各大电视台中成为热播单曲,而另一首打榜单曲《Work That》也成为苹果I-Pod的广告歌曲。

  本张专辑的制作阵容依然是星光闪耀,The Neptunes、Johnta Austin、Neyo、Stargate、Bryan-Michael Cox、Tricky、Eric Hudson和Sean Garrett均在其中,而另两位大腕卢达克里斯(Ludacris)与亚瑟小子(Usher)还作为嘉宾在其中客串演唱。

  《Growing Pains》是一张与《The Breakthrough》风格不同的专辑,但它仍保持了Mary J.Blige一贯的高水准。对Blige来说,在一个巅峰之后还能保持如此好的状态,真是十分难得。KFC MAN/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