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飞轮海--《双面飞轮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5:56  新浪音乐

专辑:飞轮海--《双面飞轮海》

歌手名称:飞轮海
专辑名称:《双面飞轮海》
唱片公司:华研
发行日期:2008年1月4日

[专辑介绍]

  睽违一年四个月,飞轮海合体再出辑。既是男人也是男孩,多了一面,电力加倍,一次拥抱双面飞轮海。

  首张专辑《飞轮海首张同名专辑》在2006年9月15日推出后,飞轮海4个人除了演员之外,还多了歌手的身份,也因为专辑的推出,让海内外更多的歌迷除了戏剧角色之外,也有机会透过音乐认识飞轮海、听到飞轮海、更喜欢上飞轮海,于是第一张专辑在中港台、星马、日本,都刮起一阵飞轮海旋风,不论到哪都有歌迷疯狂的跟着,成功模式犹如已走红海内外的F4一般。身兼歌手与演员双面的身份,飞轮海工作满档,终于在相隔1年4个月后,推出第二张专辑《双面飞轮海》。专辑名称取为《双面飞轮海》主要是因为飞轮海这次新专辑的歌曲要传达的感觉可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比较深情男人的,另一种则是比较纯真男孩的,就像每个人在谈恋爱时,都可以感受到自己或对方的心情,有时会像个男人既成熟又深情,但有时也会出现像男孩般纯真及孩子气的个性,这次专辑的歌曲以这样的概念出发,一张专辑可以听到温柔及纯真,两种不同感觉的飞轮海,多了一面,让飞轮海的电力加倍,但赶拍戏赶得如火如荼的飞轮海,则希望自己真能有两面分身,可以应付现在一面拍戏一面宣传新专辑的爆量工作!

  隔了1年4个月没发新专辑,但飞轮海不断的有原声带、广告代言、及戏剧上的作品,满载的工作让他们很短的时间内快速成长,也更清楚自己努力的方向,在筹备双面飞轮海专辑时,可以感受到他们在音乐上投入和认真的态度,飞轮海表示唱歌就跟演戏一样,就是要让人有感受并能感动,新专辑的歌曲分为男孩系、男人系两种,以情歌居多,要掌握歌曲的情绪,需要更多元的歌唱技巧,比起第一张专辑的歌,难度更高一些,对大家来说都是考验!首波主打“新窝”是偶像剧《公主小妹》的片头曲,邀来师姐S.H.E跨刀合唱,是首男孩女孩系甜蜜对唱情歌;除了男女合宿版,专辑还加收飞轮海独唱的男生宿舍版,要让歌迷听到对唱及独唱不同的风格。

  创作过不少名曲的作曲家左安安为飞轮海男孩系歌曲量声订作,将古典名曲“爱上卡侬”与R&B、HIP-HOP拼贴,谱出轻快甜蜜的“心里有数”,辰奕儒还首次独挑大梁唱RAP!另一首男孩系主打“爱的王道”则有TANK编曲并献声,也是飞轮海首次挑战大量R&B转音及真假音转换。

  第二波主打“为你存在”,无庸置疑的是首男人系情歌,飞轮海第一次听到“为你存在”DEMO时,觉得是首悲伤的歌曲,但当词一填好后,他们在录音室配唱时就被歌词深深的感动,但却也发现这歌相当的难唱,因为歌曲情绪转折颇大。歌曲虽不好唱,但飞轮海依然将歌曲的情感表现的恰如其分,听过的工作人员都深深被打动。另一首男人陪伴系情歌“至少还有我”,飞轮海则要献给所有的歌迷,希望他们的歌声可以一直陪伴歌迷,如果歌迷难过时,他们的歌声可以给歌迷力量。还有男人系R&B情歌“一万个快乐”,感受男人的温柔!新专辑《双面飞轮海》为让歌迷收集更完整的飞轮海,收录了第一张专辑后所有飞轮海演唱过的偶像剧主题曲、插曲,总共13首歌曲。飞轮海对于这张《双面飞轮海》充满信心,专辑在录制时,制作人对他们的进步赞誉有加,觉得他们比起第一张专辑又更进步了!相信大家可以藉由这张新专辑感受到!LL

[专辑曲目]

  01.新窝(飞轮海+S.H.E合宿版 电视剧《公主小妹》片头曲)

  02.为你存在(2008年爱恋金饰主题曲)

  03.出神入化(电视剧《终极一家》片头曲)

  04.不会爱(电视剧《终极一家》片尾曲)

  05.TiAmo(炎亚纶、“超女”刘力扬合唱)

  06.爱的王道

  07.心里有数

  08.明日香

  09.至少还有我

  10.一万个快乐

  11.小小大人物(迪士尼2008年鼠年主题曲)

  12.新窝(男生宿舍版)

  13.超喜欢你(电视剧《花样少年少女》插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轮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