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江一燕--《星光电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9:59  新浪娱乐
专辑:江一燕--《星光电影院》


  专辑《星光电影院》曲目简介

  1、光 ~overture~

  2、星光电影院

  3、完美

  4、雨中圆舞曲

  5、爱情烟熏眼

  6、失控

  7、身轻如燕

  8、好朋友 我爱你

  9、家

  10、不要告别

  11、给自己的歌

  唱片风格

  在东北亚、东南亚、甚至全球,音乐是否进入了纷乱/喧哗/过度宣传的年代?人们更需要什么?

  终于,寺田明弘、张亚东、李焯雄、IKEHATA NOBUHITO、 江一燕,在音乐上回归真实的感动。

  少见的清纯,流动的温柔,悲伤的洗涤,安慰胜于娱乐,获得情感才能得到救赎。

  张亚东(制作)+李焯雄、江一燕(填词)+江一燕(倾心献唱)

  《星光电影院》2007年12月18日亚洲梦幻上市。星光由此闪耀

  制作队伍

  中国大陆的顶级制作人 张亚东 作为江一燕1st大碟的总制作人

  担任共10首歌的录音师&制作人的同时,也亲自参与了作曲。

  金曲奖最佳作词人李焯雄 担任歌词顾问

  邀请了 滨崎步、ELT(小事乐团)等著名艺人的制作人Ikehata以及多位日本专业制作人参与了制作

  专辑中也收录了 江一燕 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

  观测江一燕

  TOP经历 STAR的进程

  TOP1毕业于中国舞蹈最高学府——北京舞蹈学院附中

  TOP2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

  TOP3娱乐圈内顶级的经纪人王京花相中江一燕。

  TOP4与顶级演员陈道明联合主演《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一鸣惊人

  TOP5同年11月签约艾迴和橙天,享受着“艾迴中国第一人”的极高待遇。

  刻苦努力、坚韧执着、超一流的品质、绝佳的素质怎能不创造实力巨星。

  在07年4月12日江一燕因其在音乐、影视、创作等方面的独一无二的出色表现被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授予中国名人“年度潜力名人奖”。

  紧随其后的7月,江一燕又因主演电影《与你同在的夏天》与内陆新锐导演谢东远赴意大利参加第8届远东国际电影节,一下征服了欧洲观众 。

  之后的一年,未来的一年,江一燕的故事神秘依旧……

  如何闪烁出专辑《星光电影院》

  07年AVEX找到为了音乐长期日夜颠倒的张亚东,希望张亚东可以来看看一个女孩,并为这个女孩制作一张专辑,张亚东第一眼见到江一燕,心里是这样想的“她不是蔡依琳,不是莫文蔚,她不雷同,她很有个性,她只是她自己,她需要全新定位。”那时正值江一燕主演的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热播。江一燕饰演的蒙蒙让曾经担忧她的媒体们折服了。一个温柔而孤独,对爱情执着的蒙蒙脱颖而出。

  台湾著名作词人李焯雄一天在浏览江一燕(爬爬小江)的博客时看到,看到一句透人心腹的标题《如果你遇到我的箱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