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王栎鑫--《天生一对(台湾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4:52  新浪音乐

专辑:王栎鑫--《天生一对(台湾版)》

歌手名称:王栎鑫
专辑名称:《天生一对(台湾版)》
唱片公司:种子音乐
发行日期:2008年1月9日

[专辑介绍]

  上图为此专辑台湾版本封套,封套上的价钱单位是台币。

  有着“海豚音王子”之称的王栎鑫摆脱“快男”签入种子音乐,成为正式歌手后,人气与声势一路看涨,对于这位年度力捧新人,新东家种子音乐更重金打造,除了在音乐方面精雕细琢,反复打磨之外,还特地远赴香港请顶尖造型师为他“重塑鑫身”,力求给广大栎迷一个全新感觉的王栎鑫。新EP特别制作两个不同的版本,分别为“鬼马精灵版”与“深情王子版”,这也符合王栎鑫一直以来给大家的印象,他的活泼、机灵、搞怪都让人不由自主的喜欢上这个大男孩儿;而他在演绎起抒情歌曲时又往往深情款款,瞬间不知俘获了多少栎迷的芳心。

  2007台湾歌坛最红的是“超级星光大道”歌唱比赛选出的星光帮成员,而这股全球流行的歌唱选秀风,绝对不能不提风靡内地上亿人口高收视的“快乐男声”,前几年红遍大街小巷的“超女”比赛,今年已经由“快乐男声”取代,而王栎鑫就是2007年“快男”中,年纪最小但人气最旺的超级鑫人王!

  王栎鑫是广州赛区的冠军,以栎耳动听的实力歌声加上鬼灵精怪的乐观个性,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决赛前7强,才18岁却以一曲媲美义大利男高音的海豚音“OPERA2”惊艳全场,加上他自认为本质温顺又善良的海豚很适合形容自己的个性,也因此让他获得“海豚小王子”的匿称!

  从未受过专业训练的王小鑫,似乎天生注定会在舞台上发光发热,从小就爱唱歌会在家里大吼小叫的他,从没想过一场歌唱比赛却可能改变了他的一生!而在经历这场来自四面八方人才济济的“快乐男声”比赛中,有13家演艺和唱片公司高层一致拥护他,理由都是他的胜利在于他“有一颗快乐的心,相由心生!”甚至在他比赛被淘汰的那晚,第二天所有的传媒都是用“大爆冷门”来当作头条标题,而人缘非常好的王小鑫意外出局,除了当场让所有晋级选手乱成一团泪眼相对,他隔天以“离开”当为标题所写的博客点阅率更是飙升到7位数,这在内地选秀史上都称得上是空前的鑫纪录!

  而“快男”结束后所推出的合辑《13》,以他为封面的版本销售成绩也位居13人中的前3名,彩铃下载量更是高居下载首位,这些超人气的数据都证明了这个率性可爱的王小鑫,就像他为自己博客起的名字“栎动人心”一样,确实成功的征服了所有乐迷的心!LL

[专辑曲目]

  01. 光

  02. 为你战斗

  03. 再说声sa lang hae yo

  04. 天生一对

  05. 大明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栎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