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羽泉--《十年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6:28  新浪娱乐

专辑:羽泉--《十年精选》

歌手名称:羽泉
专辑名称:《十年精选》
唱片公司:华谊音乐
发行日期:2008年1月

[专辑介绍]

  在过去的这十年里羽·泉用音乐影响了整个内地乐坛的走势,为组合型创作艺人开辟了一种更为贴近大众的全新音乐风格。成军十年的羽·泉共出版了《最美》、《冷酷到底》、《热爱》、《没你不行》、《三十》、《朋友难当》六张唱片,近5百万的销量,让羽·泉组合成为了内地乐坛最大的骄傲。凭借这六张已出版的专辑,羽·泉在近几年的大小颁奖典礼上风光无限,每回都包揽多项大奖,对整个内地流行乐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从早期的《最美》专辑开始一直到去年末发行的《朋友难当》,每张专辑中都至少有两首甚至更多的歌曲在大街小巷广为传唱,这在近十年的内地乐坛里以属相当难得的好成绩。十年的时间为羽泉带来了蜕变与成长但他们心中那份对于音乐的真诚却从没远离,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才使他们总会有众多惊喜带给我们。这一次是羽泉在第十个年头里送给我们的又一个惊喜,18首歌曲将羽泉的黄金十年娓娓道来。

  十年相伴 音乐人生

  为了能够演绎出这些经典老歌的精髓,幷赋予它们重新的意义,羽·泉此次特别邀请到好朋友也是国内绝对重量级的音乐人---郭亮老师担任音乐总监,而整个乐队阵容也是具有相当华丽的份量,国内流行乐坛领军人物李延亮、潘卫东、刘效松,来自台湾的顶级音乐人李守信(小白)老师、丘培荣老师以及欧洲音乐人KUBI都前来助阵这次“羽·泉黄金10年”演唱会。从第一张专辑中就为哥儿俩进行编曲制作的郭亮这十年来在音乐中一直给予着羽泉很大的支持,对于音乐他们彼此有着水乳交融的体会。相互之间的一个眼神就足以传达彼此在音乐中的心得体会。这些国内外的流行音乐家们为羽泉的音乐注入了非凡的意义,他们将这十年来的种种情意转作旋律送给你们。

  华谊兄弟 重中之重

  羽泉的黄金十年是华谊兄弟音乐公司2007年到2008的跨年系列活动,为此活动华谊音乐无论从现场演唱会的制作还是后期专辑的推出都作出了相当巨大的投入。为了这个意义非凡的纪念,华谊音乐公司事无巨细的筹画着每一方面,从舞美的高科技互动到内容上的四季概念,每一环节都附有着前所未有的新鲜与精彩。18首歌曲完全经过全新编排,那些曾经我们耳熟能详的旋律这次所带来的不仅仅是怀念曾经而更多带有新意的音乐上的处理也带来了更新鲜的体验。这一次的舞美通过影音特效等高科技的利用,从四维空间出发,为画面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舞美团队特别将舞台设计成一个略有变形的“十”字,从三个不同的方面将舞台彻底深入观众席。除了形状上的别出心裁,在舞台台面材质上也用了前所未有的简洁的白色镜面,让舞台能更好的与灯效相互辉映。在舞台的中央,特别设置了一块六米高,十五米宽的LED大萤幕。在演唱会举行时,这块LED大萤幕上会随着歌曲感情的推进而出现画面,让观众的视角更为广阔,不仅限于关注舞台上表演的羽·泉和乐队,而是能够和整个现场表演融为一体,达到身临其境的感受。通过LED大萤幕播放的视频画面,也是由专业的设计团队重新制作,幷不是以往MV画面的简单拼接。制作团队重新挖掘出每首歌的全新含义,通过实景拍摄制作完成演唱会现场所用的各种视频片断。演唱会曲目此次特别通过“四季”的概念来回顾羽·泉10年金曲。按照“春夏秋冬”四季的划分,将羽·泉的歌曲分为四个大的板块,在每个季节里都有与之对应的四到五首新老歌曲。除此之外,还将一首《我们俩》重新编配首次以正式演唱。这首歌是曾经海泉作为生日礼物写给羽凡的,它见证着他们一路走来的艰辛与荣耀。

  十年韵味 精品典藏

  由于羽泉黄金十年所贯彻运用的经典概念限制了此次演唱会活动的参加人数。使很多钟爱羽泉的歌迷没能到场共同体会和见证黄金十年这次视听盛宴。为此华谊音乐公司随后特别推出了黄金十年经典纪念专辑,这张由双DVD、双CD组成的专辑从内容到设计全部按照精装版标准制作执行,以此感谢十年中给与过羽泉支持与鼓励的“你们”。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唱会专辑的整体设计,完全脱离了传统概念上束缚。别具匠心封面设计为羽泉黄金十年这个概念更得深邃。封面由黄金十年演唱会中的300幅画面拼凑而成,其中涵盖演唱会中的每一环节也同样包含着十年中我们要讲述那些心路历程,有欢乐、伤感,有坚持、改变……你可以从中找到任何他们所经历过的那些的见证。

  在08年初华谊音乐还将继续推出羽泉黄金十年的精装版经典纪念册,其中涵盖了多年来首次发表的音乐手稿、羽泉与朋友的私人相片记录加以一本个人经典影集。音乐部分则收录了这十年来羽泉在音乐创作旅途中的首稿DEMO,期间记录着他们对于音乐始终从未改变的执着。这将是献给那些十年中从未间断支持着羽泉的朋友们的一份精彩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