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星光2班--《你们是我的星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3:59  新浪音乐

专辑:星光2班--《你们是我的星光》

歌手名称:星光2班
专辑名称:《你们是我的星光》
唱片公司:环球
发行日期:2008年01月25日

[专辑介绍]

  在相互砥砺中逐渐耀眼闪亮,在掌声泪水中交织灿烂星光。星光2班《你们是我的星光》终极10强合辑,万众瞩目,星光闪闪。

  走过漫长的比赛,经过无数激烈战役,超级星光大道第2班的前10强,终于诞生了!梁文音、曾沛慈、黄美珍、赖铭伟、叶玮庭、吴忠明、林宜融、魏如昀、林佩瑶、李千娜。脱颖而出的这10强,将推出他们的合辑,为了这次正式发行的合辑,星光2班将合唱一首足以代表2班精神的新歌“你们是我的星光”,并且还将录制重唱各自在比赛过程中表现最优的歌曲,将最棒、最好的自己收录在这张CD里,做为走过“超级星光大道”的毕业作品,也献给所有在这长达半年多的比赛过程中,陪着他们历经一切的战友和所有的观众朋友。这不仅是一张具有纪念意义的合辑,更是这些未来将在歌坛发光的新星们,珍贵的第1次,CD尚未发行,就受到各界的瞩目,相当让人期待!

  “你们是我的星光”这个合辑名称和同名主打歌,对星光2班意义重大!最终胜出的这10强,当初跟每位参赛者一样,怀抱着一股对音乐的热情,和一个美好的明星梦,进入这场比赛。在一次次的过关和淘汰中,历经评审老师们“真实而严密的审判”,和既是强劲对手,又是亲密战友的参赛伙伴们,彼此间一次次残酷的竞争,打入前10强的过程,是一连串泪水和掌声交织出的成果。他们在这不断历练的过程中,一点点进步,一点点蜕变,而陪着他们走过这一切的,就是“你们”──所有关心星光帮的观众朋友们,和一起参予过的每一份子,因为有你们,星光2班才能闪耀出如今的熠熠星光。

  统筹整张制作物的环球音乐制作经理陈艾玲(小艾老师),在规划歌曲方向时,很希望能为2班的合辑找出能够具有代表性的歌曲,和先前类似的合辑有所不同,才发想出了这个主题。“你们是我的星光”整首歌诉尽了每位参赛者的心情。星光帮能够发光发亮,是因为“你们和我们”一起参予了这一切,在每一场精采残酷的战役中,大家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加油向前冲!这首歌,不只是全体星光2班的毕业纪念班歌,更是每一位在电视机前面为他们紧张打气的观众;每一位在网路上替他们喊话加油的网友,和每一位拥有这共同记忆的朋友们,别具意义的一首歌!因为,你们都是星光2班的“荣誉同学”,这是一首属于我们大家的“班歌”。由10强合唱的“你们是我的星光”,可听见制作人凌伟文的精心安排,让每一位的独唱和合声部分,都做了最适切的分配,也让10强们都能在歌曲中,尽情展现自己最佳的嗓音和唱腔。

  在星光1班学长们的强大光环下,星光2班备受瞩目,却也充满了压力,大家都在看,他们的表现会不会比学长们更出色?2班的成员们是不是也能呈现属于自己的风格?时间证明,星光2班果然值得期待!经过了不断的历练,他们一点一点开始闪现各自特有的光芒。内向又带点另类风格的魏如昀,渐渐在舞台上放开来;酷酷的摇滚妹黄美珍,一次次展现她独特的歌唱魅力;总是带着甜美笑容的梁文音,一次次更加稳健的演绎每一首歌曲……。蛋白质女孩般的气质女生林宜融;亲和力取胜的邻家女孩曾沛慈;黑珍珠般的叶玮庭;活泼的长腿姊姊李千娜;名媛气息的空姐林佩瑶;和走抒情路线的吴忠明;以及嗓音独特的性格小子赖铭伟。每一位原本未经琢磨的朴石,都渐渐开始散发出属于自己的独特光芒!

  在这张合辑中,除了意义非凡的主题歌,他们还个别演唱了比赛时最获好评的拿手歌曲:曾沛慈/火柴天堂、梁文音/流浪记、赖铭伟/如果还有明天、魏如昀/天空、黄美珍/缓慢、林宜融/同手同脚、吴忠明/我恨我爱你、叶玮庭/我该得到、李千娜/桂花巷、恋人啊/林佩瑶。同样的歌曲,在他们经过比赛的历练,和录音室的琢磨,大家一定可以听见他们的进步,和更趋近完美的表现。

  “毕业”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不管以后的发展如何,这张合辑一定是大家共同最美好的纪念,代表着这段时间所有的回忆和情谊。10位新星的第一次,绝对值得聆听与珍藏!LL

[专辑曲目]

  1. 你们是我的星光——星光2班

  2. 火柴天堂——曾沛慈

  3. 流浪记——梁文音

  4. 如果还有明天——赖铭伟

  5. 天空——魏如昀

  6. 缓慢——黄美珍

  7. 同手同脚——林宜融

  8. 我恨我爱你——吴忠明

  9. 我该得到——叶玮庭

  10. 桂花巷——李千娜

  11. 恋人啊——林佩瑶

  12. 六道星光——如果还有明天(赖铭伟)/火柴天堂(曾沛慈)/流浪记(梁文音)/我恨我爱你(吴忠明)/ 同手同脚(林宜融)/我该得到(叶玮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星光2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