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金东律--《Monologu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5:00  新浪娱乐

专辑:金东律--《Monologue》

唱片名称:Monologue
歌手:金东律
发行时间:2008年01月25日
唱片类型:Ballad(韩国)

[专辑介绍]

  歌手金东律(听歌)时隔四年后带着他的第5张专辑《Monologue》回到了歌迷身旁,而这张历时3年的创作专辑无疑是那些苦苦等待的歌迷最珍贵的礼物。

  1993年在MBC大学歌谣节上以组合展览会首次亮相歌坛的金东律现在已经发行过4张个人专辑,是一位被大众认可的音乐人。

  在专辑《Monologue》中大家依然能够感受到与前作相似的不插电式编曲和抒情的旋律,同时与前作不同的是没有了庄重和悲痛的气氛多了一份舒适的感觉。在歌词的谱写上也颇具个人的故事色彩,融入了15年来音乐活动中的真实告白。小K/文

[专辑曲目]

  01. 出发

  02. 那是在说

  03.久违的歌曲

  04. Jump

  05.孩子一样

  06. The Concert

  07. Nobody

  08. 背影

  09.重新开始吧

  10.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