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曹格《Super Sunshine(影音安可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9:33  新浪音乐

专辑:曹格《SuperSunshine(影音安可版》

歌手名称:曹格
专辑名称:《Super Sunshine(CD+DVD影音安可版)》
唱片公司:滚石
发行日期:2008年02月15日

[专辑介绍]

  当背叛之后才发现,原来我们都需要他来唱出那爱情的空缺。曹格第三张全创作专辑《Super Sunshine》,2007年最后一个爱情空虚,让他为你填上。

  无辜总冠军,影音安可版;无虚华,只有真情歌;2月号MEN′S UNO时尚名人GARY曹格。

  开春改版豪华礼GARY曹格别具一格,BONUS DVD收录:1.音乐电影首映导演版(大导周格泰掌镜百万音乐电影,体会最无辜的情感脉动);2.音乐电影幕后血泪篇(曹格演技进化初公开,辛酸血泪全纪录);3. 轩尼诗V.S.O.P活的痛快首映派对现场实录 (最具话题的时尚盛事,无辜电影首映派对氛围重现);4.无辜MV;5.起床歌MV;6.单数MV(百万MV不留遗憾一次收录。DVD画质远胜网络小文件)。

  CD特别收录“MY WAY”,唱我的歌,做我的梦,用我的方式!经典老歌重新演绎,要你再次体验曹格无极限音域的不思议歌声!曹格为选秀合辑特别录制的单曲“My way”鼓励所有正迈向歌唱之途的朋友都能再接再厉,以自己的方式闯出自己的道路!曹格从小就喜欢猫王的音乐,当他听到猫王用低沉感性的嗓音演唱“My way”时,就爱上了这首歌。而这首歌的英文版本(原为法国曲)其实是由创作歌手保罗安卡(Paul Anka)填词,在1969年交由法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演唱,并成为励志电影《夺标》的主题曲。在“My way”这首歌里,可以听见曹格以男女对唱的方式诠释;他复古迷人的嗓音,一下子低沉感性,瞬间又转发高亢清透,无极限音域爆发力十足!已经有不少歌迷曾在曹格Live演唱时就为他演唱这首歌时深厚的功力所俘虏,在网络上不断流传现场演唱版本,甚至以“吓到”来表示对曹格歌声的惊艳;“真爱格言”(单数+无辜+爱到最后一秒也不委曲+妹妹要快乐+爱爱)。LL

[专辑曲目]

  01. Super Sunshine

  02. 起床歌

  03. 无辜

  04. 妹妹要快乐

  05. 吹吹风

  06. 奈斯男孩

  07. 单数

  08. 爱到最后一秒也不委曲

  09. 爱爱

  10. 爱的弧度

  11. 你的歌

  12. MY WAY

  13. 真爱格言 (单数+ 无辜+爱到最后一秒也不委曲+ 妹妹要快乐+爱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曹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