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One Night Only--《Started a Fir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7:52  新浪娱乐

专辑:OneNightOnly--《StartedaFire》

专辑名:《Started a Fire》
演唱者:One Night Only
发行时间:2008年2月11日
发行公司:Mercury

[曲目介绍]

1. Just For Tonight
2. It's About Time
3. You and Me
4. He's There
5. Start Over
6. Time
7. Stay At Home
8. It's Alright
9. Sweet Sugar
10. Hide

[唱片点评]

  One Night Only是一支来自约克郡的独立摇滚乐队,这张《Started a Fire》是乐队的第一张正式专辑。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Started a Fire》首周上榜,排在本周榜单的第十位。在此前的英国单曲榜中,专辑中第一首上市的打榜单曲《Just for Tonight》已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这张《Started a Fire》能够冲进本周英国专辑榜前十主要还是托了主打单曲《Just for Tonight》的福,毕竟,在此之前,One Night Only在英国的人气相当有限。有英国媒体曾评价One Night Only的曲风像Razorlight和The Kooks,但与Razorlight和The Kooks相比,年轻的One Night Only的特点还不够突出。虽然本张专辑中也有《Just for Tonight》和《You And Me》这种比较动听的突出单曲,但就整体来看,这张《Started a Fire》还是稍显平庸。

  就像专辑名所说的,One Night Only乐队依靠他们年轻的优势“点起了一把火”,但在这些短暂的、通过人为炒作获得的所谓“人气”过后,这把火还能持续多久,我们就不得而知了。(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One Night Only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