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Sweet Sorrow--《Sweetic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2:34  新浪娱乐

专辑:SweetSorrow--《SweeticS》

唱片名称:SweeticS
歌手:Sweet Sorrow
发行时间:2008年02月21日
唱片类型:Ballad(韩国)

[专辑介绍]

  2008年2月,经过精心准备后的Sweet Sorrow终于发行了他们的第2张专辑《SweeticS》。

  这张专辑他们没有强调外在的包装,而是从作曲、作词、编曲、制作、演奏等各个方面都全程参与了进来。虽然对他们来说可能是一种冒险,但通过挑战,他们也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时也把自己的音乐带入到了更加成熟的境界。

  这张专辑中还有很多著名的音乐人也来鼎力相助,不如像金亨锡、JINU、姜华成、黄盛济、朴盛俊、郑在日等。

  专辑里的歌曲很多都是关于爱情和离别的内容,Sweet Sorrow用他们感性的嗓音和完美的和音把歌曲演绎的非常到位。小K/文

[专辑曲目]

  01. 因为有你

  02. 我爱你

  03. 远去

  04. Snorkeling

  05.美丽

  06. 努力

  07. Lost

  08. 碰撞

  09. 我的他在哪里

  10. Hey, Bud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