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Goldfrapp--《Seventh Tre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7:08  新浪娱乐

专辑:Goldfrapp--《SeventhTree》

专辑名:《Seventh Tree》
演唱者:Goldfrapp
发行时间:2008年2月25日
发行公司:EMI

[曲目介绍]

1. Clowns
2. Little Bird
3. Happiness
4. Road To Somewhere
5. Eat Yourself
6. Some People
7. A&E
8. Cologne Cerrone Houdini
9. Caravan Girl
10. Monster Love

[唱片点评]

  暌违近两年之后,英国乐队Goldfrapp推出了他们出道近10年来的第四张正式专辑《Seventh Tree》。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这张《Seventh Tree》首周上榜,空降亚军位置,追平了乐队两年前的《Supernature》在英国专辑榜中创造的最好成绩。

  在两张“电力十足”的专辑《Black Cherry》和《Supernature》之后,Goldfrapp在这张专辑中做出了不小的转变。在《Black Cherry》和《Supernature》这两张专辑中,Goldfrapp的音乐主要以合成器为基础,而在这张新作中,Goldfrapp使用了大量的原声乐器。虽然整张专辑的配器与之前相比有一定的变化,但Goldfrapp乐队的气质依然如故。从首支单曲《A&E》和本张专辑面世之后得到的反应来看,Goldfrapp乐队的这一改变得到了歌迷们的认可。(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Goldfrapp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