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Erykah Badu-《New Amerykah:Part…》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3:52  新浪娱乐

专辑:ErykahBadu-《NewAmerykah:Part…》

专辑名:《New Amerykah: Part One (4th World War)》
演唱者:Erykah Badu
发行时间:2008年2月26日
发行公司:Motown
音乐风格:Neo-Soul(新灵魂乐),Urban(城市音乐)
[曲目介绍]

1. Amerykahn Promise
2. The Healer(推荐曲目)
3. Me
4. My People
5. Soldier
6. The Cell
7. Twinkle
8. Master Teacher
9. That Hump
10. Telephone(推荐曲目)
11. Honey

[唱片点评]

  在自己37岁生日当天,来自美国达拉斯的新灵魂乐女伶Erykah Badu推出了她五年以来的第一张专辑《New Amerykah: Part One (4th World War)》。在美国上市首周,本张专辑的销量达到了12万4千张,成功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Erykah Badu的上一张专辑是2003年的《Worldwide Underground》,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首周上榜时获得季军,但上市第一周的销量更高,达到14万4千张。顾名思义,本张专辑只是《New Amerykah》的第一部分,《New Amerykah》的下半部分大约会在今年夏天通过Universal Motown发行。

  Erykah Badu生于1971年,是在上世纪70年代的灵魂乐和80年代的老式hip-hop音乐的共同影响下成长的。因此,Erykah Badu自己日后的专辑当中受这两种音乐风格的影响最大。她的音乐中运用了很多Hip-Hop的节奏和伴唱,但她的唱腔明显还是属于传统灵魂乐的。11年前,Erykah Badu和她那张杰出的处子专辑《Baduizm》令流行乐坛大吃一惊,《Baduizm》不仅被评为当年格莱美的最佳R&B专辑,Erykah Badu也被评为当年的最佳R&B女歌手。而在这张新作中,Erykah Badu依然沿用了前几张专辑的制作理念,前来助阵的制作人包括9th Wonder(Jay-Z, Nas, Mary J. Blige)、Madlib、Mike "Chav" Chavarria和R&B歌手Bilal以及在《Baduizm》和《Mama's Gun》专辑中已同她合作过的Karriem Riggins、James Poyser和Ahmir Thompson。

  本张专辑第一首打榜单曲是《Honey》,去年11月就已经上市,而《Honey》发行的时间正好标志着Erykah Badu入行十年。十年推出四张专辑,Erykah Badu更为重视的是每一张专辑的质量。与当年大获成功的处子作《Baduizm》相比,这张《New Amerykah: Part One (4th World War)》中歌曲的风格显得更为多元化,制作也更为成熟、大气。可以说,这张《New Amerykah》仍是一张喜欢Neo-Soul音乐的歌迷不容错过的专辑。(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Erykah Badu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