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Duffy 《Rockferr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19  新浪音乐


专辑:Duffy《Rockferry》

专辑名:《Rockferry》
演唱者:Duffy
发行时间:2008年3月3日
发行公司:A&M
音乐风格:R&B,Soul,Pop/Rock
[曲目介绍]

1. Rockferry(推荐曲目)
2. Warwick Avenue(推荐曲目)
3. Serious
4. Stepping Stone
5. Syrup & Honey
6. Hanging On Too Long
7. Mercy(推荐曲目)
8. Delayed Devotion
9. Scared(推荐曲目)
10. Distant Dreamer

[唱片点评]

   在四个星期前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来自威尔士的女歌手Duffy凭借她的处子单曲《Mercy》一举夺取了桂冠,随后,Duffy开始引起更多歌迷的关注。本周,Duffy的处子作《Rockferry》终于上市,在这一周的英国专辑榜中,这张《Rockferry》成功地空降冠军宝座。据英国专辑榜官方的统计显示,《Rockferry》是进入2008年之后英国唱片市场上最畅销的专辑,上市首周共售出了约18万张,比本周前十名当中其他九张专辑的销量总和都要多。

  在Amy Winehouse取得巨大的成功以后,英国流行乐坛的女歌手中掀起了一股复古的风潮,前不久涌现的新人Adele和如今的Duffy都是其中的佼佼者。Duffy今年23岁,从小自学唱歌,早在她19岁那年,她出众的音乐天分就已经被业内人士发现,60Ft Dolls乐队的Richard Parfitt把她介绍给了Rough Trade厂牌,Duffy随后结识了Bernard Butler(原Suede吉他手),Steve Booker和Jimmy Hogarth(James Morrison、Suzanne Vega、Corinne Bailey Rae)。在这张专辑中,这三位前辈在创作与制作方面都有不小的贡献。当然,Bernard Butler的出现很可能会吸引一部分Suede的歌迷。

  除了已经在英国单曲榜中折桂的《Mercy》之外,同名单曲《Rockferry》、抒情化R&B曲风的《Warwick Avenue》和《Scared》以及布鲁斯式编曲的《Syrup & Honey》都是大家值得一听的曲目。和已经大红大紫的Amy Winehouse相比,Duffy显得更为优雅,与更年轻的Adele相比,Duffy嗓音的线条给人感觉更好。Duffy会像Amy Winehouse一样得到大家的青睐吗?因为她还不够“坏”,所以这是个问题。(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