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快乐2世代--《2008首张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4:11  新浪音乐

专辑:快乐2世代--《2008首张专辑》

歌手名称:快乐2世代
专辑名称:《2008首张专辑》
唱片公司:丰华
发行日期:2008年03月07日

[专辑介绍]

  唯一专门为全台大专院校学生准备的梦想舞台,“快乐星期天校园歌喉战+校园争霸战”第二代优胜者“快乐2世代”12强+4呛《2008同名专辑》。

  从大专校园走上自己的舞台,这是一场最华丽的魔术。一群校园中的年轻学生,凭着自己的才华和追求梦想的决心和勇气,不用上哈利波特的魔法学校,也为自己的生活创造了最华丽的魔法。

  “快乐2世代魔术配方”,校园种子的“实力+汗水+真心”,装在梦想的瓶子中,加入无敌青春。用友情和竞争加温三个月,诚心许愿口念咒语hey come on come on come on,等于站上舞台,展开翅膀Fly Away。LL

[专辑曲目]

  01. Fly Away

  02. 梳妆台

  03. OAO

  04. 如燕盘旋而来的思念

  05. 你手中的清水烧

  06. 无悔

  07. 当我开始偷偷地想你

  08. My happy ending

  09. 在你背影守候

  10. 太委屈

  11. Men's tal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2世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