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Alan Jackson--《Good Tim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6:20  新浪娱乐

专辑:AlanJackson--《GoodTime》

专辑名:《Good Time》
演唱者:Alan Jackson
发行时间:2008年3月4日
发行公司:Arista
音乐风格:Contemporary Country(当代乡村)
[曲目介绍]

1. Good Time
2. Small Town Southern Man
3. I Wish I Could Back Up
4. Country Boy
5. Right Where I Want You
6. 1976
7. When The Love Factor's High
8. Long Long Way
9. Sissy's Song
10. I Still Like Bologna
11. Never Loved Before (with Martina McBride)
12. Nothing Left To Do
13. Listen To Your Senses
14. This Time
15. Laid Back 'n Low Key (Cay)
16. If You Want To Make Me Happy
17. If Jesus Walked The World Today

[唱片点评]

  作为90年代以来美国乡村音乐界最成功的男歌手之一,阿兰·杰克逊(Alan Jackson)相当高产,尤其是近几年,他几乎在以每年一张的速度发着专辑,但这并不妨碍歌迷们对他的热情。本周,Alan Jackson刚刚发行的新作《Good Time》凭借上市第一周11万9千张的销量成为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成为Alan Jackson在公告牌专辑榜当中的第四张冠军唱片。在最近几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中,主打单曲《Small Town Southern Man》不断上升,目前已经攀升到了亚军位置。Alan Jackson的上一张正式专辑是2006年的《Like Red on a Rose》,发行首周的销量比《Good Time》略高,达到14万9千张,获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四名。

  虽然Alan Jackson近几年的专辑很多,但这些专辑并没有固守着传统的乡村道路,他一直在探索新的音乐风格。2006年的《Precious Memories》是Alan Jackson的一张福音歌曲专辑,而同年推出的另一张《Like Red on a Rose》(兰草女歌手Alison Krauss制作)则是一张以安静情歌为主的专辑,就连2004年那张《What I Do》也不能代表Alan Jackson乡村的一面。因此,这张《Good Time》就是Alan Jackson的一张回归之作,尽管他从未离开过。首支单曲《Small Town Southern Man》、回忆自己年轻时代的《1976》以及和乡村女歌手Martina McBride合唱的《Never Loved Before》都是最典型的Alan Jackson式的乡村歌曲。这张《Good Time》告诉我们,大家最熟悉的那个Alan Jackson回来了。(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