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Flogging Molly--《Float》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6:24  新浪娱乐

专辑:FloggingMolly--《Float》

专辑名:《Float》
演唱者:Flogging Molly
发行时间:2008年3月4日
发行公司:Side One Dummy
音乐风格:Punk-Pop(流行朋克),Celtic Punk(凯尔特朋克)
[曲目介绍]

1. Requiem For A Dying Song
2. (No More) Paddy's Lament(推荐曲目)
3. Float(推荐曲目)
4. You Won't Make A Fool Out Of Me
5. Lightning Storm
6. Punch Drunk Grinning Soul
7. Us Of Lesser Gods
8. Between A Man And A Woman
9. On The Back Of A Broken Dream
10. Man With No Country
11. The Story So Far

[唱片点评]

  来自洛杉矶的七人乐队Flogging Molly的新专辑《Float》空降本周第四位,首周销量有4万8千张,创造了他们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打榜成绩和单周销量的最高纪录。Flogging Molly上一张专辑是2006年的推出《Whiskey on a Sunday》,上榜首周仅排在第67位,首周的销量也只有1万4千张。在此之前,Flogging Molly乐队成绩最好的专辑是2004年的《Within a Mile of Home》,上榜首周以3万8千张的销量成绩名列第20位。

  对于年龄稍大的歌迷来说,在听到这张《Float》第一首歌《Requiem For A Dying Song》之后,我们立刻就会想到由肖恩·麦克戈文(Shane MacGowan)领军的The Pogues乐队。的确,无论是曲风(民谣化的流行朋克融合爱尔兰民族音乐)还是配器(小提琴、手风琴、班卓琴的运用),Flogging Molly和The Pogues实在是太像了。这并不难理解,因为Flogging Molly乐队的创始人、主唱兼吉他手Dave King就是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土生土长的。

  相比Flogging Molly的成名作《Swagger》、《Drunken Lullabies》和上张专辑《Whiskey On A Sunday》,这张《Float》当中所运用的爱尔兰传统音乐元素相对来说更多。在流行朋克已经走进死胡同之后,坚持音乐民族化的Flogging Molly还算是能够吸引住如今这些越来越挑剔的乐迷。(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logging Molly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