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曲辑:SG Wanna Be&Zia--《如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04  新浪娱乐

单曲辑:SGWannaBe&Zia--《如初》

唱片名称:如初
歌手:SG Wanna Be&Zia
发行时间:2008年03月12日
唱片类型:Ballad(韩国)

[专辑介绍]

  在同名主打歌《如初》中歌迷们依然可以欣赏到蔡东河那温柔的高音,金勇俊那甜美的嗓音与金振虎那充满暴发力的声音。SG Wannabe的超高演唱水准依然如故。此曲依然由他们的老搭档著名作曲家赵英秀亲自操那。

  《如初》可以说是专门为SG Wannabe量身打造的。赵英秀是捧红SG Wannabe的功臣,因此即将离队的蔡东河在录制歌曲《如初》时不禁回想起了SG Wannabe成名道路上的点点滴滴,回想起了赵英秀的陪伴与鼓励,想到这儿七尺男儿潸然泪下。这首《如初》更是赵英秀送给SG Wannabe最后一件礼物,因此成员们为演唱好这首歌曲拼劲了全力。

  另外,Zia也是赵英秀非常看好的歌手。赵英秀曾称赞Zia道:“她那与生俱来的优质音色充满了感性之美,可以很好的表现说歌曲的内涵。”相信大家可以在歌曲《像习惯一样》中一闻Zia的演唱实力。

  聆听这张旋律优美,充满感性魅力的专辑,听众们定能感受到爱的存在。

[专辑曲目]

  01. 如初/SG Wanna Be

  02. 像习惯一样/Zia

  03. 如初(MR)/SG Wanna Be

  04. 像习惯一样(MR)/Zia

  

SG吧】 【Wanna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