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Elbow--《The Seldom Seen Kid》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22:10  新浪娱乐

专辑:Elbow--《TheSeldomSeenKid》

专辑名:《The Seldom Seen Kid》
演唱者:Elbow
发行时间:2008年3月17日
发行公司:Polydor
[曲目介绍]

1. Starlings
2. Bones Of You
3. Mirrorball
4. Grounds For Divorce(推荐曲目)
5. Audience With The Pope(推荐曲目)
6. Weather To Fly
7. Loneliness Of A Tower Crane Driver
8. Fix(推荐曲目)
9. Some Riot
10. One Day Like This(推荐曲目)
11. Friend Of Ours(推荐曲目)
12. We're Away

[唱片点评]

  《The Seldom Seen Kid》是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Elbow乐队的第四张正式专辑,与他们上张专辑《Leaders of the Free World》相隔了整整两年半的时间。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The Seldom Seen Kid》首周上榜,空降本周榜单的第五位,创造了Elbow乐队在英国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

  和Elbow以前的专辑一样,这张《The Seldom Seen Kid》依然是由Elbow乐队自己负责制作。与乐队此前在V2厂牌发行的三张专辑相比,《The Seldom Seen Kid》显得更为大气和成熟。在经过三张专辑的锤炼之后,Elbow已经从一支相对小众的独立小团成长为一支大家可以依赖的一线名团。从这张专辑,我们可以感受到Elbow的野心。

  专辑开场曲《Starlings》是一首编曲颇有Post Rock风范的单曲,开始和结尾部分份量很重的氛围铺垫显示出Elbow的细腻。接下来的《Bones Of You》和《Mirrorball》是略偏商业化的单曲。首支打榜单曲《Grounds For Divorce》是一首以失真吉他Riff为骨架的摇滚单曲,而本张专辑中接下来还有《Audience With The Pope》、《Fix》和《Friend Of Ours》这种旋律非常出色的单曲,尤其是《Audience With The Pope》和《Fix》这两首非常上口的歌非常容易博得歌迷的好感。

  总的来说,《The Seldom Seen Kid》是一张曲风较为多样化的专辑,是Elbow乐队到目前为止最成熟的一张专辑。(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Elbow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