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朴火曜B--《Sun Shin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7:05  新浪娱乐

专辑:朴火曜B--《SunShine》

唱片名称:Sun Shine
歌手:朴火曜B
发行时间:2008年03月13日
唱片类型:R&B(韩国)

[专辑介绍]

  《SUN SHINE》是朴火曜B的第六张个人专辑。这张专辑是朴火曜B自2006年推出第五张个人专辑之后历经两年时间精心打造出的又一力作。在录制这张专辑的过程中,朴火曜B还接受了声带手术,这样的手术对于一个歌手而言也许会是致命的,歌迷们也曾为此担心不已。但在人们听到这张专辑的一瞬间,所有的担心都烟消云散了。这张专辑足以弥补她两年的空白,她带着她那上天赋与的完美嗓音重又回到了歌迷的身边。

  《SUN SHINE》中不但收录了朴火曜B擅长的布鲁斯曲风的歌曲,还收录了电子舞曲、POP风格的歌曲。整张专辑以朴火曜B对爱情的理解为主题,沿袭了她自我告白式的专辑风格。充满感性魅力的节奏配以散发着咖啡香气的嗓音,让所有聆听这张专辑的人都不禁陷入悲伤的氛围中。她那独特的音色与出色的唱功在这张专辑中再一次获得了验证。那充满弹性又回味无穷的嗓音,相信不会有人拒绝。

  专辑的主打歌《男人不懂》是由朴火曜B亲自作词,由著名音乐人李相俊作曲的。两人的合作使这首歌曲焕发出了别样的魅力。《男人不懂》与朴火曜B以往的任何一首歌曲都略有不同,可谓是去其糟粕取其精华的力作。《男人不懂》巧妙地突出了朴火曜B的长处,让人们在不知不觉中陷入歌曲所营造出的氛围中,难以自拔。李岚岚/文

[专辑曲目]

  01. 飞翔(inro)

  02. 我爱你

  03. 男人不懂

  04. 进退两难

  05. 真像个傻瓜

  06. 就连一步也……

  07. Fly Away

  08. 谢谢

  09. 流过了,停止了(feat. Untouchable)

  10. Long Kiss Good Night

  11. 想要忘记的

  12. 不想说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