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少女时代--《Baby Bab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7:14  新浪娱乐

专辑:少女时代--《BabyBaby》

唱片名称:Baby Baby
歌手:少女时代
发行时间:2008年03月13日
唱片类型:Dance pop, Teen pop(韩国)

[专辑介绍]

  《Baby Baby》专辑除收录了少女时代第一张专辑中的《Baby Baby》等歌曲外,还特别收录了曾在黑人音乐网站举办的《少女时代混音大赛》中或得一等奖的《kissing you Skool rock remix》。在《kissing yiou Skool rock remix》中歌迷们可以感受到《kissing you》的全新魅力。而集成曲《Let’s go 少女时代》则将自少女时代出道以来所演唱的所有热门曲目的高潮部分窜连到了一起。如《重逢的世界》,《少女时代》,《Ooh La-La!》,《Honey》,《Kissing you》等歌曲。而且《Let’s go 少女时代》分为9分钟版和6分钟版等两个版本。

  本张专辑的封面也可圈可点。配合唱片的主题,少女时代的成员们穿上了粉色与蓝色系的衣服,摆出了一个个可爱造型。这样的封面照片无疑突出了她们的可爱与温柔。李岚岚/文

[专辑曲目]

  01. 少女时代(Girls’ Generation)

  02. Ooh La-La!

  03. Baby Baby

  04. Complete

  05. Kissing you

  06. Merry-Go-Round

  07. 如果叫你(Tears)

  08. Tinkerbell

  09. 7989(KANGTA&泰妍)

  10. Honey

  11. 重逢的世界(into The New World)

  12. Kissing You(Skool Rock Remix)

  13. Let’s Go 少女时代!!(加长版)

  14. Let’s Go 少女时代!!(短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