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Foals--《Antidote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8:05  新浪娱乐

专辑:Foals--《Antidotes》

专辑名:《Antidotes》
演唱者:Foals
发行时间:2008年3月24日
发行公司:Transgressive
音乐风格:Indie Rock
[曲目介绍]

1. The French Open
2. Cassius
3. Red Socks Pugie
4. Olympic Airways
5. Electric Bloom
6. Balloons
7. Heavy Water
8. Two Steps, Twice
9. Big Big Love (Fig.2)
10. Like Swimming
11. Tron

[唱片点评]

  Foals是一支来自英国牛津的独立摇滚乐队,这张《Antidotes》是他们的首张正式专辑。《Antidotes》是Foals乐队去年在纽约录制完成的,整个录音过程很顺利,但由于他们对专辑制作人、TV on the Radio乐队吉他手Dave Sitek的混音效果不太满意,因此他们决定带着已经录好的母带回到英国按照他们自己的想法进行混音。上周,《Antidotes》终于在英国发行。在英国专辑榜上榜首周,《Antidotes》获得季军。而在美国,这张专辑将通过著名音乐厂牌Sub Pop发行。

  这是一张彻头彻尾属于年轻人的专辑,适合跳舞的节奏感贯穿始终。从第一首歌《The French Open》开始,Foals的音乐就会使你不自觉的想动,接下来的《Cassius》和《Balloons》完全可以单独打榜,而《Red Socks Pugie》《Electric Bloom》虽然融入了一些电子乐的元素,但整体风格和前几首歌还是一样的。Foals某些曲目中的吉他和刚出道时的Arctic Monkeys有几分相似,但又不尽相同。总的来说,这张《Antidotes》只有一个主题----年轻和活力。

  如果说,能够激起人本能的音乐都是好音乐,相信没人会反对。生命需要年轻,而年轻最需要的就是活力。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那些消沉的宅男宅女们应该都来听听这张专辑,《Antidotes》完全可能成为你们状态不佳时最好的“解毒药”。(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oal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