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Guillemots--《Red》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8:09  新浪娱乐

专辑:Guillemots--《Red》

专辑名:《Red》
演唱者:Guillemots
发行时间:2008年3月24日
发行公司:Universal
音乐风格:Indie Pop
[曲目介绍]

1. Kriss Kross
2. Big Dog
3. Falling Out Of Reach
4. Get Over It
5. Clarion
6. Last Kiss
7. Cockateels
8. Words
9. Standing On The Last Star
10. Don't Look Down
11. Take Me Home

[唱片点评]

  两年前的处子作《Through the Windowpane》的成功令Guillemots在英国独立摇滚圈内小有名气,他们的旋律独树一帜、不落俗套。时隔近两年,Guillemots乐队又马不停蹄地推出了他们的第二张正式专辑《Red》。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Red》刚刚上榜,名列本周的第九位。

  Guillemots是一支典型的多国部队,四位团员中只有主唱兼钢琴手Fyfe Dangerfield是英国人,而吉他手MC Lord Magrao来自巴西、打击乐手Greig Stewart来自苏格兰、贝斯手Aristazabal Hawkes来自加拿大。也许,正是乐队几位成员背景的差异才造就了Guillemots整体的多元化。与Guillemots两年前那张《Through the Windowpane》相比,《Red》整体的风格不再那么统一,但他们更加成熟了,这张专辑里每一首歌的风格都不尽相同。与现在大多数独立音乐专辑相比,《Red》是需要更多耐心去咀嚼的。

  《Red》中大部分歌曲都是在伦敦录制完成的,专辑由Guillemots乐队和曾与U2乐队合作的亚当·诺伯尔(Adam Noble)联手制作。(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Guillemot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