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Panic At The Disco--《Pretty Odd》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8:27  新浪娱乐

专辑:PanicAtTheDisco--《PrettyOdd》

专辑名:《Pretty Odd》
演唱者:Panic At The Disco
发行时间:2008年3月24日
发行公司:Decaydance/Fueled By Ramen
音乐风格:Emo,Punk-Pop
[曲目介绍]

1. We're So Starving
2. Nine In The Afternoon(推荐曲目)
3. She's A Handsome Woman
4. Do You Know What I'm Seeing?(推荐曲目)
5. That Green Gentlemen
6. I Have Friends In Holy Spaces(推荐曲目)
7. Northern Downpour
8. When The Day Met The Night
9. Pas De Cheval
10. The Piano Knows Something I Don't Know
11. Behind The Sea(推荐曲目)
12. Folkin' Around
13. She Had The World
14. From A Mountain In The Middle Of The Cabins(推荐曲目)
15. Mad As Rabbits

[唱片点评]

  在2006年的MTV音乐录影带奖的颁奖礼上,年轻的Panic! at the Disco乐队凭借首张专辑《A Fever You Can't Sweat Out》当中的《I Write Sins Not Tragedies》意外击败了当年势不可挡的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创意独特的MV《Dani California》,成为当年的“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正是从那时起,这几位活泼搞怪的大男孩开始得到更多歌迷的关注。两年之后,Panic At The Disco发行了他们的第二张正式专辑《Pretty Odd》,在本周的英国专辑榜中,这张专辑空降亚军位置。

  从首支单曲《Nine In The Afternoon》开始,我们就能感受到Panic at the Disco的变化,那种典型的流行朋克节奏的失真吉他相对少了,而背景弦乐的比重明显增大了,有大胆的媒体甚至拿这张专辑与The Beatles那张经典的《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做比。与此同时,Panic! at the Disco在这张新作中尝试的音乐元素也更加丰富了,从加入口琴的《Do You Know What I'm Seeing?》到留声机音色的老爵士小调《I Have Friends In Holy Spaces》、从民谣化的《Northern Downpour》到典型的美国乡村《Folkin' Around》,再到曲风复古的《Pas De Cheval》和《From A Mountain In The Middle Of The Cabins》,Panic! at the Disco在不断地制造着惊讶。在另外一首《Behind The Sea》中,从开始的拍手,中间的弦乐铺垫到最后的合唱一气呵成,尤其是后半段自在而上口的合唱旋律听起来就像是几位水手坐在甲板上喝酒时随意哼唱的船歌。不得不承认,在做出一张这么丰富的专辑之后,这几个20出头的年轻小伙子令人对他们刮目相看。

  在这张新作中,Panic! at the Disco的转变和进步确实很多。与此前的《A Fever You Can't Sweat Out》相比,《Pretty Odd》不仅显得Pretty Odd,而且也pretty good。不过,恰恰是因为专辑曲风的多样化,那些只喜欢典型的流行朋克音乐的歌迷很难接受这张专辑。(KFC MAN/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Panic At The Disco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