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戴爱玲--《天使之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3:55  新浪音乐

专辑:戴爱玲--《天使之翼》

歌手名称:戴爱玲
专辑名称:《天使之翼》
唱片公司:SONYBMG
发行日期:2008年04月11日

[专辑介绍]

  戴爱玲的声音,低音温柔香醇,高音清亮爆烈,同时拥有两种天与地的不同特质是她最与众不同的魅力,当初发片时被称之为“声音活火山”来形容她非常的贴切,但是经历了五年的沈淀历练,她的声音除了与生俱来的力量以外,更增加了情感的诠释与深刻。

  一首“对的人”让大家对她念念不忘,盘旋在KTV的点歌榜上长达五年之久;这中间的岁月,她与信合唱“我期待”,与杨培安合唱“只要再看你一眼”,在PUB持续演唱,参与原住民的共同演出…等等,这是我们现在听见的戴爱玲,从没离开过音乐,但是对于发片这件事情,好像整个“累格lag”,断断续续的录唱新歌,也断断续续的谈着唱片合约,但是天生乐观的她,告诉自己她只是放了一个很长的假,总有一天天使会再度降临,梦想就会实现。

  戴爱玲《天使之翼》专辑,是由李惠群老师制作统筹,尤其主打歌“累格”,是名作词人武雄与制作统筹李惠群老师继成功打造信乐团“一了百了”之后,又一超级K歌,更是为戴爱玲量身打造的伤情歌,戴爱玲这个好声音消失了五年之后,可以再有完整的作品呈现给大家,相信歌坛还是可以给予有实力的人一个挥洒才华的舞台!在《天使之翼》专辑的12首歌曲,制作人给予这座声音活火山的歌曲,演唱技巧很高难度,由低至高的宽广音域,以及摇滚、New Age、嘻哈舞曲等不同音乐风格的诠释,戴爱玲展现了无与伦比的超高演唱技巧,但是更令人震撼听觉的是,她将内心尚未崩坏的那一块逞强,彻底瓦解粉碎,任何的软弱,在她的声音里无所遁形;崩坏重建的泪水,将伤痕羽化成梦想,内心经过这样的重建,再爱一次的勇气得以重见天日。因此这张新专辑名之为《天使之翼》,每个受伤的灵魂,都将获得天使的翅膀,勇敢再爱一次。

  戴爱玲首波强力主打“累格”,请来最擅长拍摄电影式MV的林锦和导演掌镜拍摄的剧情式MV,故事从戴爱玲清唱的“对的人”副歌揭开序幕,一来巧妙串连“对的人”和“累格”两首歌的意义,一来更是重新唤醒大家对戴爱玲的印象,这两歌曲意义非凡,一是让爱玲长红的歌,一是让爱玲再发片的歌;而感情面来说,一首“对的人”唱的是对真爱的等待与期待,“累格”却是真爱历经岁月摧残的停滞无奈,完全唱进现代人的心坎里,依赖计算机的现代人,累格的状况不断在计算机里,生活上,甚至爱情上,如同歌里所唱的要解除累格的状况,就是重新启动!戴爱玲的情歌杀伤力,听来很痛却很畅快淋漓,这一次她要以声音能量重回歌坛。LL

[专辑曲目]

  1.累格

  2.天使之翼

  3.对的人(2004年《对爱做的傻事》专辑主打歌)

  4.爱自己

  5.恋单

  6.爱的了解

  7.PK赛

  8.恶梦

  9.离骚

  10.可惜你不在(收录于第一张专辑《Magic》)

  11.坏坏惹人爱(收录于第一张专辑《Magic》)

  12.死灰复燃(收录于2004年《对爱做的傻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戴爱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