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季欣霈--《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4:12  新浪音乐

专辑:季欣霈--《生活》

歌手名称:季欣霈
专辑名称:《生活》
唱片公司:上多利
发行日期:2008年03月28日

[专辑介绍]

  自然系女生,季欣霈。像太阳一样温暖,像花一样盛开。2008阿霈再现音乐“新”摇滚,面对困难也要热血挑战,这就是我的《生活》。季欣霈《生活》首张创作专辑“微笑”发行。

  季欣霈原阿霈乐团的主唱,2007年告别她最热爱的“阿霈乐团”,一直以来乐团是阿霈全部生活的重心,没想过若是不组乐团她还想做什么,难道只有喜欢唱歌是不够的吗?一度自我怀疑没有这种命,想放弃唱歌、放弃创作,那一大段低潮的日子,每天哭着睡着,从埋怨到自责到反省然后振作,还好从没真正放弃认输过,是上天的眷顾让阿霈重新回到音乐的舞台,1000滴眼泪的日子也宣告结束。也因为这些日子的体验,阿霈才可以写出一首首充满存在感的歌。不同于《主唱大人》的青春无敌,这次发行的《生活》专辑多了更深刻的体验,在现实和理想中拉扯和成长,失望到绝望,然后再次拥抱希望。这就是阿霈这些日子的写照。如同歌词写她是爱作梦的人,唱歌和创作是她的天赋,这次回来怀抱着满满的爱和感谢,就算再多的不顺遂也要体验生活,大声的唱,自己走出自己的梦想之路。

  首波主打“因为 我呢”:单飞“生活”仍要继续,离开不属于自己的美好,一个人也可以勇敢;第二波生活主打“生活”:“生活”狗屁不通,还是要大喊:“让我做梦吧!”;第三波温柔主打“陪你”:平淡却香淳,有你陪我,这就是加倍的幸福。

  阿霈是代表这个音乐世代的正面形象,清新的一个象征,每一首歌都具感染力和生命力企图感动每个听歌的耳朵。写实的创作、勇敢面对人生、 一张贴近《生活》的代表作,这是一张热爱音乐的创作才女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勇敢,挑战现实的一张专辑。

  音乐创作才女“季欣霈”十首歌全创作音乐主打,音乐再升级;即使孤单也要坚持梦想“因为 我呢”;继续音乐之路,热血主打“生活”;2008 儿童福利联盟代言歌曲“陪你”;抢秀2008新流行,视觉打造绝“霈”日系风;创造音乐新摇滚,打造“自然系女生”、“贴近生活”、“自然不做作”。LL

[专辑曲目]

  01. 花

  02. 陪你

  03. 因为,我呢

  04. 生活

  05. YOUR SMILE

  06. 12345

  07. 上山下海

  08. 原谅

  09. 如果或可是

  10. 爱无止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季欣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