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Day26--《Day2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7:25  新浪娱乐

专辑:Day26--《Day26》

专辑名:《Day26》
演唱者:Day26
发行时间:2008年3月25日
发行公司:Bad Boy
音乐风格:Urban
[曲目介绍]

1. I'm The Reason
2. Got Me Going
3. In My Bed
4. Silly Love
5. Come With Me
6. Co Star
7. Come In [My Door's Open]
8. Are We In This Together
9. What It Feels Like
10. Since You've Been Gone
11. If It Wasn't For You
12. Don't Fight The Feeling
13. Ain't Going

[唱片点评]

  与Danity Kane组合一样,R&B男子组合Day26也是吹牛老爹(Diddy)所制作的选秀节目“Making The Band”比赛中冠军的获得者。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Day26组合的同名处子作《Day26》空降榜首位置。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张通过Bad Boy公司发行的专辑在上市首周大约一共售出了19万张。虽然《Day26》比上一周Danity Kane的冠军专辑《Welcome To The Dollhouse》23万6千张的销量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但Day26还是成为了自2001年以来近七年中第一支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上榜第一周就获得冠军的男子组合。

  和连续两次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军的Danity Kane不同的是,五人组合Day26走的是R&B合唱团的发展路线。对于自己亲手发掘的新人,无论是对Danity Kane还是对Day26,Diddy都是格外的关照。在Day26的这张处子专辑中,Diddy身兼制作人与执行制作人。五位小伙子声音音色各有特点,和声也有一定的水准,对于Urban歌迷来说,这张《Day26》还是值得一听的。和Danity Kane一样,能够得到Diddy的鼎力支持,Day26是幸运的。但对于这支年轻的组合来说,他们还缺少特别突出的单曲来打响名声。(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