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R.E.M.--《Accelerat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32  新浪娱乐

专辑:R.E.M.--《Accelerate》

专辑名:《Accelerate》
演唱者:R.E.M.
发行时间:2008年3月31日
发行公司:WEA
[曲目介绍]

1. Living Well Is The Best Revenge
2. Man Sized Wreath
3. Supernatural Superserious
4. Hollow Man
5. Houston
6. Accelerate
7. Until The Day Is Done
8. Mr Richards
9. Sing For The Submarine
10. Horse To Water
11. I'm Gonna DJ

[唱片点评]

  阔别近四年之久,美国著名乐队R.E.M.终于推出了他们的第14张录音室专辑《Accelerate》。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Accelerate》首周上榜就直冲榜首,据统计,这已经是R.E.M.乐队在英国的第八张冠军专辑。从1991年的专辑《Out of Time》开始,R.E.M.乐队的每张专辑都曾在英国专辑榜中折桂。然而,虽然《Accelerate》获得了专辑榜冠军,但这张新作中并没有突出的单曲,主打单曲《Supernatural Superserious》在面市之后反响平平。在此前的英国单曲榜中,这首单曲的成绩却并不如意。3月份,《Supernatural Superserious》依靠并不突出的下载销量仅排在第54位,后来,在实体单曲碟发行之后,它重新上榜也仅仅排在第63位。

  在乐队原鼓手Bill Berry在1997年离开之后,R.E.M.近10年来推出的《Up》、《Reveal》和《Around The Sun》等专辑都不能令人十分满意。在《Around The Sun》之后的这几年中,R.E.M.只是推出了几张吃老本的精选集。直到去年,R.E.M.乐队和他们的偶像帕蒂·史密斯(Patti Smith)一同入主了美国摇滚名人堂,或许正是这项难得的荣誉唤醒了“沉睡已久”的他们。就像专辑名“Accelerate”的含义一样,R.E.M.这张新作的曲风确实比前几张专辑“加速”不少,表现出了向早期更为摇滚化的风格回归的迹象。虽然缺少特别突出的单曲,但这张新作的整体水准还是比他们最近的几张唱片都有提高。在今年初的几次演出中,R.E.M.基本上是以这张《Accelerate》中的曲目为主,从演出效果和他们专辑正式发行后的反响来看,R.E.M.的新作品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在这张专辑中,他们也确实表现出了重新崛起的野心。(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