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George Strait--《Troubadour》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9:07  新浪娱乐

专辑:GeorgeStrait--《Troubadour》

专辑名:《Troubadour》
演唱者:George Strait
发行时间:2008年4月1日
发行公司:MCA Nashville
音乐风格:Contemporary Country(当代乡村)
[曲目介绍]

1. Troubadour
2. It Was Me
3. Brothers Of The Highway
4. River Of Love
5. House Of Cash
6. I Saw God Today
7. Give Me More Time
8. When You're In Love
9. Make Her Fall In Love With Me Song
10. West Texas Town
11. House With No Doors
12. If Heartaches Were Horses

[唱片点评]

  在美国乡村音乐奖最佳专辑《It Just Comes Natural》面市一年半之后,乡村巨星George Strait又推出了他的最新专辑《Troubadour》。本周,这张《Troubadour》 凭借16万6千张的首周销量成绩获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军,成为George Strait的第四张全美冠军唱片。与此同时,在本周的乡村专辑榜中,《Troubadour》同样是轻松登顶,成为George在乡村榜中的第22张冠军专辑。

  从1984年算起,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每年都至少会有一张George Strait的新作上榜。这一方面证明了George Strait的高产,另一方面说明他的作品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在所有80年代以后涌现出的乡村歌手中,George Strait是始终坚持传统路线的,这也是他在这20多年中长盛不衰的最为重要的原因。对于整个美国乡村音乐届来说,George Strait就是一位“Troubadour”。

  专辑中第一首上市的单曲是《I Saw God Today》,优美旋律秉承了George的一贯特点,而接下来的《House Of Cash》则是一首向美国乡村音乐传奇人物、“黑衣人”约翰尼·卡什(Johnny Cash)致敬的歌。去年春天,Johnny Cash一套位于湖边的别墅被大火烧毁。在这首歌中,George Strait与跟他几乎同一时代的乡村女歌手Patty Loveless合作唱出了对Cash的怀念。

  本张专辑中虽然没有George Strait本人创作的曲目,但他挑选的都是与他合作了多年的老搭档的作品,Dean Dillon、Robert Earl Keen、Al Anderson、Buddy Cannon和Monty Holmes都是最优秀的乡村创作人,他们谱写出的旋律就是为George量身定做的。(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George Strait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