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Courteeners--《St. Jud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6:53  新浪娱乐

专辑:Courteeners--《St.Jude》

专辑名:《St. Jude》
演唱者:Courteeners
发行时间:2008年4月7日
发行公司:Universal
[曲目介绍]

1. Aftershow(推荐曲目)
2. Cavorting
3. Bide Your Time
4. What Took You So Long
5. Please Don't(推荐曲目)
6. If It Wasn't For Me
7. No You Didn't No You Don't
8. How Come
9. Kings Of The New Road
10. Not Nineteen Forever
11. Fallowfield Hillbilly
12. Yesterday Today And Probably Tomorrow

[唱片点评]

  The Courteeners是一支来自英国的独立摇滚新军,去年他们崭露头角。而后,The Courteeners顺利得到了Polydor公司的一纸合约。在著名制作人Stephen Street(Blur, Babyshambles)的帮助之下,乐队的这张处子专辑《St. Jude》宣告面世。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St. Jude》空降第四位,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当然,这要得益于他们主打单曲的表现。上周,这首《Not Nineteen Forever》在英国单曲榜中空降19位,是单曲的成功促进了专辑的销量。

  作为一支非常年轻的组合,The Courteeners的音乐是青春向上的。无论是曲调、节奏,还是主唱的嗓音和吉他的音色都透出年轻人的朝气。大多数歌的旋律还是比较上口的,但这张专辑的问题也是很明显的,过于流行化的曲风很难给人留不深刻的印象,或许过了这阵子你就会想不起来他们是谁,究竟是Courteeners还是别的什么。对于现如今一抓一大把的Indie Pop乐队来说,能够让听众过耳难忘的真是凤毛麟角。(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ourteener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