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Elliot Minor--《Elliot Minor》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7:20  新浪娱乐

专辑:ElliotMinor--《ElliotMinor》

专辑名:《Elliot Minor》
演唱者:Elliot Minor
发行时间:2008年4月14日
发行公司:Warner
[曲目介绍]

1. Time After Time
2. Parallel Worlds
3. The White One Is Evil
4. The Liar Is You
5. Lucky Star
6. Jessica
7. The Broken Minor
8. Still Figuring Out
9. Silently
10. Running Away
11. Last Call To New York

[唱片点评]

  Elliot Minor是一支来自英国York的流行摇滚乐团,这张同名专辑《Elliot Minor》是他们的首张正式专辑。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Elliot Minor》首周上榜,排在第六位。

  Elliot Minor的这张专辑一定会得到一大批年轻歌迷的喜爱,因为他们的音乐中不仅有流行朋克一般的青春节奏、也有着非常容易哼唱的旋律。无论是《Parallel Worlds》、《Jessica》等摇滚化的曲目还是《The Liar Is You》、《The Broken Minor》和《Silently》这些相对柔情化的曲目,绝大多数的旋律都是非常入耳的,我们只需要听上一两遍就可以跟着哼唱了。

  专辑制作人是曾与Hoobastank和Something Corporate合作的Jim Wirt,或许这张《Elliot Minor》对于年龄较大的歌迷来说毫无吸引力,但对于正值青春期、尤其是喜欢流行朋克的孩子们来说,这张专辑的魅力是不可抵挡的。(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Elliot Minor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