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Whitesnake--《Good To Be Bad》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6:50  新浪娱乐

专辑:Whitesnake--《GoodToBeBad》

专辑名:《Good To Be Bad》
演唱者:Whitesnake
发行时间:2008年4月21日
发行公司:Steamhammer / SPV
[曲目介绍]

1. Best Years
2. Can You Hear The Wind Blow
3. Call On Me
4. All I Want All I Need
5. Good To Be Bad
6. All For Love
7. Summer Rain
8. Lay Down Your Love
9. A Fool In Love
10. Got What You Need
11. `Til The End Of Time

[唱片点评]

  阔别11年,老牌流行金属乐队“白蛇”(Whitesnake)带来了他们的最新录音室专辑《Good To Be Bad》。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这张专辑空降第七位,成为自1981年的《Come and Get It》之后Whitesnake乐队在英国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27年前,《Come and Get It》曾获得英国榜的亚军。在如今这支Whitesnake乐队中,主唱大卫·科维拉德(David Coverdale)是唯一一位老队员。

  在流金当道的80年代中后期,Whitesnake曾是其中一股非常重要的力量,但那页历史早已经翻过去了,对于那一大批Pop Metal乐团来说,如今时不时的重组露面最多只能是缅怀一下那段流金占据排行榜的青春岁月,但他们的辉煌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重现的。时代变了,没有那么多痴迷你们的傻孩子和美少女了。就这张《Good To Be Bad》来说,虽然David Coverdale非常用心的在宣传,但从专辑的真正水平来看,它离Whitesnake当年的作品差距依然很大,既没有给人印象深刻的金属类型的歌,也缺乏旋律好的情歌。或许,拿它跟当年的东西相比本身就是不明智的。

  因为很多中国歌迷刚接触欧美音乐时是大批Pop Metal乐队最红的时候,所以中国有相当数量的流金迷。对广大流金迷来说,咱们还是专心去听80年代的东西吧,不该吃苹果的季节吃到的苹果肯定是酸的。(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Whitesnake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