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Portishead--《Third》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6:39  新浪娱乐

专辑:Portishead--《Third》

专辑名:《Third》
演唱者:Portishead
发行时间:2008年4月28日
发行公司:Universal
音乐风格:Alternative Pop/ Rock,Electronica,Trip-Hop
[曲目介绍]

1. Silence
2. Hunter
3. Nylon Smile
4. The Rip
5. Plastic
6. We Carry On
7. Deep Water
8. Machine Gun
9. Small
10. Magic Doors
11. Threads

[唱片点评]

  Portishead,你们让大家等的太辛苦了,在撇下两张Trip-Hop的经典专辑《Dummy》和《Portishead》之后,你们这一走居然是11年。虽然在六年前,主唱Beth Gibbons的个人大碟《Out Of Season》给人带来了短暂的兴奋,但Beth Gibbons毕竟代替不了Portishead,大家依然在望眼欲穿地等待着。在当年的小孩子们都长大成人之后,大家终于等到了这张《Third》。

  11年未曾谋面,一个人究竟会有多大的变化?这是我们难以想象的,对于当年定义了Trip-Pop风格的王牌之师Portishead来说,这种无形的变化同样是所有人难以想象的。如果你还沉浸在14年前的《Dummy》或者是11年前的《Portishead》那种缥缈的幻境当中,如果你还希望再次听到那样的声音,那么我不敢说你一定会失望,起码失望的可能性非常大。如今只用一个简单的“Trip-Pop”来定义Portishead的音乐是十分狭隘的,就像我们听到的,在这张《Third》里面,Low-Fi、民谣、电子以及试验化的东西都有所涉及,只有极个别的歌曲还残留着当年的味道。

  《Third》就像一位多年未见的旧情人,成熟的风韵替代了当年的纯真。再次见到那个你曾爱过、但已不再熟悉的人,你还会爱她吗?(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Portishead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