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东方神起--《Beautiful you/千年恋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9:47  新浪娱乐

专辑:东方神起--《Beautifulyou/千年恋歌》

歌手名称:东方神起
专辑名称:《Beautiful you/千年恋歌》
唱片公司:AVEX
发行日期:2008.4.23

[专辑介绍]

  韩国最强帅气美声男子团体“东方神起”有“勇样”加持,气势果然不同凡响!继“TRICK五连发”企划后,东方神起再度合体发声,最新发行单曲“Beautiful you / 千年恋歌”在搭配由“勇样”裴勇俊主演韩国神话大戏《太王四神记》主题曲的超高人气下,首周以6万2千张的销售数字一举夺下公信榜宝座,更胜年初首张冠军单曲“Purple Line”4万张的成绩。

  实力备受肯定的东方神起,发行的第22张日文单曲“Beautiful you / 千年恋歌”,继年初首张夺冠单曲“Purple Line”后再度称霸,也让东方神起继旅日红星欧阳菲菲后,成为第二组达成“2张公信榜冠军单曲”佳绩的亚洲艺人,打破欧阳菲菲保有长达24年5个月之久的惊人纪录,再次印证其超强美声实力。

  超人气美声男子偶像团体东方神起,最新双A面单曲“Beautiful you / 千年恋歌”。R&B风格的“Beautiful you”带有浓厚的大人味;“千年恋歌”则收录为韩国男星裴勇俊主演超人气连续剧《太王四神记》主题曲。LL

[专辑曲目]

  CD

  1 Beautiful You

  2 千年恋歌

  3 Beautiful You(Less Vocal)

  4 千年恋歌(Less Vocal)

  

  DVD

  1 Beautiful You (Video Clip)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