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Pendulum--《In Silic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5:18  新浪娱乐

专辑:Pendulum--《InSilico》

专辑名:《In Silico》
演唱者:Pendulum
发行时间:2008年5月12日
发行公司:Warner
[曲目介绍]

1. Showdown
2. Different
3. Propane Nightmares
4. Visions
5. Midnight Runner
6. The Other Side
7. Mutiny
8. 9,000 Miles
9. Granite
10. The Tempest

[唱片点评]

  这张《In Silico》是澳大利亚乐队Pendulum的第二张正式专辑,是他们加盟主流大公司之后的第一张专辑。在本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当中,《In Silico》首周上榜,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两个星期之前,本张专辑中的主打单曲《Propane Nightmares》在英国单曲榜中冲进了前20名。

  Pendulum乐队以沉重有冲击力的电子节拍和将多种音乐风格杂糅而著称,因此,有人将他们的音乐风格简单的定义为“Drum & Bass”是不准确的,Pendulum音乐的多样性是很难用一个词来定义的。由于Pendulum的两名成员深受Led Zeppelin和Tool等摇滚乐团的影响,因此他们的音乐当中摇滚乐和工业音乐的比重是很大的。把经典的摇滚乐和工业音乐片断融入到时尚的电音当中,Pendulum音乐的接受面还是很广的,再加上大公司更具水准的制作能力,《In Silico》听起来要比他们的处子作《Hold Your Colour》有了明显的进步。(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Pendulum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