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Beth Rowley--《Little Dreamer》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5:22  新浪娱乐

专辑:BethRowley--《LittleDreamer》

专辑名:《Little Dreamer》
演唱者:Universal
发行时间:2008年5月19日
发行公司:Universal
[曲目介绍]

1. Nobody's Fault But Mine(推荐曲目)
2. Sweet Hours
3. So Sublime
4. I Shall Be Released
5. Only One Cloud
6. When The Rains Came
7. Oh My Life
8. Angel Flying Too Close To The Ground
9. Almost Persuaded
10. You Never Called Me Tonight(推荐曲目)
11. Beautiful Tomorrow

[唱片点评]

  今年还不满27岁的创作型女歌手贝斯·罗丽(Beth Rowley)生于在南美小国秘鲁首都利马,父母都是英国人,在她很小的时候便跟随父母回到了英国。在一张迷人的EP《Violets》之后,Beth Rowley的第一张正式专辑《Little Dreamer》终于正式发行。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Little Dreamer》首周上榜,名列第六位。对于一位新人来说,这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对于Beth Rowley这种有创作能力的女歌手来说,嗓音是非常重要的。庆幸的是,Beth Rowley有一把很有特点的好嗓子,这是一名出色的非主流女歌手必须具备的第一点。这张《Little Dreamer》音乐的最大特点就是它将Blues、Jazz、Soul的元素都融入到了好听的流行旋律当中,而且融合的恰到好处。无论你喜欢Amy Winehouse、Adele和Duffy那种带有Soul感觉的流行歌,还是喜欢Eva Cassidy、Norah Jones或者是Katie Melua那种融入Jazz唱法的音乐,你都可以从Beth Rowley身上找到你想要的东西。

  在专辑制作方面,作为新人的Beth Rowley得到了Steve Power(Blur)和Kevin Bacon & Jonathan Quarmby(Richard Hawley)等几位大牌制作人的辅佐,这确保了不同风格曲目之间搭配的合理性和专辑的整体质量。开篇那首勾人的《Nobody's Fault But Mine》、雷鬼版的《I Shall Be Released》以及钢琴为主奏的《You Never Called Me Tonight》是本张专辑中比较突出的曲目。(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Beth Rowley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