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Ting Tings--《We Started Nothing》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5:28  新浪娱乐

专辑:TingTings--《WeStartedNothing》

专辑名:《We Started Nothing》
演唱者:Ting Tings
发行时间:2008年5月19日
发行公司:Columbia Records
音乐风格:Indie Pop(独立流行)
[曲目介绍]

1. Great DJ
2. That's Not My Name(推荐曲目)
3. Fruit Machine
4. Traffic Light
5. Shut Up And Let Me Go(推荐曲目)
6. Keep Your Head
7. We Walk
8. Be The One
9. Impacilla Carpisung
10. We Started Nothing

[唱片点评]

  在主打曲目《That's Not My Name》获得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的冠军一周之后,来自英国曼城的独立流行二人组Ting Tings的处子专辑《We Started Nothing》又在本周的英国专辑榜中折桂。

  早在去年五月,当Ting Tings乐队还属于独立厂牌Switchflicker的时候,他们就把主打单曲《That's Not My Name》和《Great DJ》放在一起发行过。但或许是宣传的问题,这两首歌的原型在当时并没有能够引起大家的注意。后来,Ting Tings的主唱/吉他手Katie White和鼓手Jules De Martino将老歌回炉再造,并在今年春天加盟大唱片公司之后再次发行。果不其然,《That's Not My Name》在上榜首周就获得了英国单曲榜冠军,而《Great DJ》上榜第一周也冲进了前40名。

  应该说,《We Started Nothing》的发行挑准了时机。它选在这个没有其他英国新人发片的时候容易得到关注,而且这个春夏交接的季节本身也是非常适合听Ting Tings这种活力四射的音乐。轻松、跳动的旋律,Katie White漫不经心的演唱再加上合适的商业定位使得这张《We Started Nothing》一经发行就得到了很好的市场反应,不过,在早已泛滥的Indie大潮中,Ting Tings本身似乎还缺少一些能够让人记住的特质。(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Ting Ting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