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卢广仲--《100种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8:26  新浪娱乐

专辑:卢广仲--《100种生活》

歌手名称:卢广仲
专辑名称:《100种生活》
唱片公司:艾回
发行日期:2008年05月27日

[专辑介绍]

  卢广仲首张创作专辑《100种生活》。网络讨论度最高的人气学生歌手,与你一起体验一百种生活。一个被公交车辗过的音乐鬼才;一个用笑容和热情追逐梦想的短裤少年;一张充满希望和感动的作品。想要的生活怎么有一百种? 一个青年的探索,2008新阶段台湾新声音带来温暖与感动。

  听卢广仲的音乐,不能只用耳朵。卢广仲发行第一张单曲的时候,他只有21岁,学吉他也才不过两年(而且是因为某次车祸住院时行动不便,才学起吉他),但是他早已是多项音乐比赛的冠军。“渊明“是卢广仲即将发行的第一首单曲,说的是想出走的心情,生活在这个混乱时空中的我们,一定会有这样相同的感受,当你想逃却走不了的时候,逃“渊明“就是最好的解脱。或者,抽空来看看卢广仲的表演,他天马行空的音乐与自在,一定能带给你无比勇气,帮助你挣脱。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晚起的人儿什么都没得吃,直到,某家早餐店的来临。“不管你睡得多晚,起得多晚”,汉堡、奶茶、萝卜糕,“永远在这里欢迎光临,你”。卢广仲也是这家店的受惠者,所以才写了“早安,晨之美!”这首歌曲来赞颂早餐店的奇异恩典。乱世中,连锁早餐店各立山头,良莠不齐,价值实在太难认定,就像流行歌曲排行榜一样,完全没有道理。但人生是你的,管你睡到几十点,管他冠军几百年,你喜欢才是最重要的。你说是不是呢?不信你问广仲,他一定会跟你说:“对啊﹗对啊!”上次广仲抱着木吉他假扮陶渊明,想要逃离现实的束缚;这次他换上一把电吉他,使出最擅长的蓝调音阶,为的是歌颂现实生活中的美好—既不是菲苏德美,更不是许纯美,而是“早安,晨之美”,在这里,广仲将和你共饮一壶热奶茶,和你一起分享早晨,他还打算在这里唱歌给你听呢!LL

[专辑曲目]

  01. 早安,晨之美

  02. Que te pasa 你在干嘛?

  03. 一百种生活

  04. PAZ

  05. 好想要挥霍

  06. 别杀我

  07. Boring

  08. 我爱你

  09. 无敌铁金刚

  10. 校园美女2008

  11. 寂寞考

  12. 破气球 (when I fall in lov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卢广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