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3 Doors Down--《3 Doors Down》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8:42  新浪娱乐

专辑:3DoorsDown--《3DoorsDown》

专辑名:《3 Doors Down》
演唱者:3 Doors Down
发行时间:2008年5月20日
发行公司:Universal Records
音乐风格:Alternative Pop/ Rock(另类流行/摇滚)
[曲目介绍]

1. Train
2. Citizen/Soldier
3. It's Not My Time(推荐曲目)
4. Let Me Be Myself
5. Pages
6. It's The Only One You've Got
7. Give It To Me
8. These Days
9. Your Arms Feel Like home(推荐曲目)
10. Runaway
11. When It's Over
12. She Don't Want The World

[唱片点评]

  3 Doors Down是近几年美国唱片市场上销量最有保证的主流摇滚乐队之一,这张《3 Doors Down》是他们的第四张正式专辑。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当中,这张《3 Doors Down》以明显的优势获得了冠军。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作为3 Doors Down第二张全美冠军专辑,这张《3 Doors Down》在美国上市首周的销量为15万4千张。2005年,3 Doors Down的专辑《Seventeen Days》也曾获得过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军。截至目前,3 Doors Down乐队的四张专辑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均打入到了榜单前十名当中,唱片总销量已经超过了1140万张。

  3 Doors Down的歌曲在较为流行的旋律化基础上融入了Post-Grunge和少许80年代金属的元素,既有能用在“美国派”之类的电影中那种能刺激年轻荷尔蒙的小劲歌,又有较为抒情和旋律化的柔歌,这是他们受到主流唱片市场肯定的非常重要的一点。这张《3 Doors Down》基本上延续了3 Doors Down以往的音乐风格,《It's Not My Time》、《Let Me Be Myself》、《It's The Only One You've Got》、《These Days》和《Your Arms Feel Like home》等歌曲的旋律都还算是不错的。

  对那些资深的摇滚乐迷来说,3 Doors Down的歌可能并没有太强的吸引力,但如果我们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在那些与3 Doors Down同时期出道并走红的主流流行摇滚乐队当中,到现在依然活跃而且作品依然能够保持当年水准的已经是寥寥无几。3 Doors Down牢牢地抓住了一些人,并且坚定不移的走了下去,这或许就是他们最大的成功之处。(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