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Usher--《Here I Stand》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7:11  新浪娱乐

专辑:Usher--《HereIStand》

专辑名:《Here I Stand》
演唱者:Usher
发行时间:2008年5月27日
发行公司:Jive
音乐风格:Urban
[曲目介绍]

1. Intro
2. Love In This Club featuring Young Jeezy
3. This Ain't Sex
4. Trading Places
5. Moving Mountains
6. What's Your Name featuring will.i.am
7. Prayer For You Interlude
8. Something Special
9. Love You Gently
10. Best Thing featuring Jay Z
11. Before I Met You
12. His Mistakes
13. Appetite
14. What's A Man To Do
15. Lifetime
16. Love In This Club Part II featuring Beyonce & Lil Wayne
17. Here I Stand

[唱片点评]

  继上周在英国榜中夺冠之后,亚瑟小子(Usher)四年来的首张专辑又毫无悬念的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加冕。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张《Here I Stand》在全美上市首周的销量为43万3千张,成为2008年美国唱片市场到目前为止首周销量第二高的专辑,仅次于花蝴蝶玛利亚·凯丽(Mariah Carey)的《E=MC2》(46万3千张)。

  四年前,Usher那张《Confessions》夺冠首周的销量达到了不可思议的109万张,并连续九周驻扎Billboard 200专辑榜榜首,毫不夸张的说,《Confessions》在2004年横扫了美国唱片市场。最终,《Confessions》意料之中的成为那年美国唱片市场的年度销量冠军。《Confessions》的成功稳固了Usher在美国流行乐坛的地位,同时也另广大乐迷对他报以了更大的期望。

  本张专辑中的主打单曲是由Usher与南方说唱歌手Young Jeezy合作的《Love in This Club》,这首歌在此前的Hot 100单曲榜中曾获得三周冠军。除了这首歌以外,本张专辑目前还没有诞生其他突出的单曲。也许是《Confessions》给广大Usher迷们留下了过于深刻的印象,相比之下这张《Here I Stand》总会给人一种少点什么的感觉。

  客观的说,《Here I Stand》虽然基本延续了《Confessions》的制作套路(就连歌曲数目都一样),虽然也有一些当红的大牌歌手助阵(Jay Z、will.i.am、Beyonce和Lil Wayne),但旋律与专辑整体的质量与前作相比还是有一定程度的下滑。(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Usher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