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Paul Weller--《22 Dream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6:10  新浪娱乐

专辑:PaulWeller--《22Dreams》

专辑名:《22 Dreams》
演唱者:Paul Weller
发行时间:2008年6月2日
发行公司:Universal
[曲目介绍]

1. Light Nights
2. 22 Dreams
3. All I Wanna Do (Is Be With You)
4. Have You Made Up Your Mind
5. Empty Ring
6. Invisible
7. Song For Alice
8. Cold Moments
9. The Dark Pages Of September Lead To The New Leaves Of Spring
10. Black River
11. Why Walk When You Can Run(推荐曲目)
12. Push It Along
13. A Dream Reprise
14. Echoes Round The Sun
15. One Bright Star(推荐曲目)
16. Lullaby Fur Kinder
17. Where'er Ye Go
18. God
19. 111
20. Sea Spray
21. Night Lights

[唱片点评]

  作为The Jam乐队核心人物保罗·维勒(Paul Weller)的第九张个人专辑,这张《22 Dreams》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当中上榜首周便轻松获得冠军。2002,Paul Weller的专辑《Illumination》也曾夺得英国专辑榜冠军,而The Jam乐队在英国榜中首次夺冠的专辑是1982年的那张《The Gift》。

  《22 Dreams》由Paul Weller本人联合Simon Dine共同制作,客串助阵的嘉宾包括绿洲乐队(Oasis)的核心人物Noel Gallagher和Gem Archer,Ocean Colour Scene的Steve Cradock以及前Blur乐队的吉他手Graham Coxon。专辑中既有《Have You Made Up Your Mind》这种迎合时尚的Indie Rock式的小曲,又有《Black River》、《Why Walk When You Can Run》这样的老范复古民谣,此外,还有略带迷幻色彩的《Echoes Round The Sun》以及可以作为主打单曲上榜的钢琴情歌《One Bright Star》。作为一位混迹乐坛近40年的老将,Paul Weller对不同音乐风格的混搭还是具有相当的功力。《22 Dreams》的曲风称的上是非常的多样化,但整体的旋律初听上去算不上出色。虽然并不是对“梦”的记录,但这张专辑给人的感觉就像梦一样,很长,轮廓很模糊。

  在从The Jam单飞之后,Paul Weller做的音乐还是与The Jam乐队有着明显的差别。上个月,Paul刚刚度过自己50岁的生日,这张《22 Dreams》就像是他的年龄一样,成熟老道但并不老气。(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Paul Weller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