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萧亚轩--《三面夏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4:45  新浪娱乐

专辑:萧亚轩--《三面夏娃》

歌手名称:萧亚轩
专辑名称:《三面夏娃》
唱片公司:维京百代
发行日期:2008年06月16日

[专辑介绍]

  为了呼应“三面夏娃”的概念,这张专辑大概也是要分成至少三个版本上市。目前在台湾上市的专辑为第一个版本“真挚版”以及预购的1+3版本,其它的两个版本“自主版”和“勇敢版”发行时间待定。此专辑内地上市的时间为6月15日。

  ELVA萧亚轩是EMI的维京品牌签下的第一位艺人,与维京共同成长,并以其独特的音乐风格和独立的音乐观点,成为了华语音乐市场上当之无愧的开拓者,由维京一手打造出的ELVA,一出道便以百万销量的势头横扫亚洲,曾获得IFPI认证的“全球华语唱片最高销量艺人大奖”,成为了华语乐坛的骄傲。《三面夏娃》专辑是萧亚轩2008年再次签回维京的首张专辑,台湾欲购版随机附送萧亚轩三张以前在维京时期发行的专辑。

  历经脚伤危机,Elva不屈不挠,在脚踝上绑护具,为了自己亲自填词的心血《more more more》习武、习舞,只为突破自己、也给粉丝全新的刺激、感受,她不仅专程飞香港、北京跟吴京学武打,还请来美国黑人女老师Luam,为她量身订做《more more more》专属动感舞蹈,光付给老师的学费,就花了台币100万(相当于20几万人民币)。MV中她手持黑色皮鞭,有一段精采solo舞,《more more more》这支MV灵感来自电影《夜宴》,而卖座片《300壮士》也是她灵感来源。她最近迷上暴力美学,所以才有皮鞭solo舞和武术的元素催生。这支被经纪人陈香君称为“有史以来拍过最久的MV”,习武7天、练舞7天、北京拍摄1天、台湾拍摄1天,筹备横跨中、港、台3地,并专程请来美籍舞师,可谓寸寸光阴寸寸金。《more more more》MV摄制16天烧金约台币500万(100多万人民币),成近年华语歌坛最豪华大制作。同时,Elva为新专辑《3面夏娃》投注出道以来最大心血,她首度“开洋荤”兼任制作人,笑言每天夺命连环扣不停,跟做音乐比起来,唱歌、跳舞轻松多了。但她认真做音乐有丰收,台湾揭晓预购数字13562张,新曲《I'll be there》搭配她主演PUMA广告全台正热播,她在MV中穿着的黑底缀星星主题衣,居然销售一空,PUMA还得因应热销紧急日夜生产。

  维京盛事,气宇轩昂。ELVA萧亚轩2008年度巨作《三面夏娃》全亚洲同步惊艳;华语乐坛新创举,引领话题三连发;三面夏娃,三种全新造型,三种独家设计。

  真挚的夏娃6/15发行;自主的夏娃(coming soon);勇敢的夏娃(coming soon)。3面夏娃,一次让你看见3个elva萧亚轩。真挚的、自主的、勇敢的elva萧亚轩。

  看见第1个萧亚轩,真挚:在巨星的光环底下,你一定会骜讶Elva是一个私底下有点害羞、很单纯的女孩子。能真诚的面对自己, 喜欢和不喜欢,很绝对。周遭朋友看到的Elva, 就是真。

  看见第2个萧亚轩,自主:对流行时尚、对专业表演、Elva都会有自己的想法。每一次她的出现,就会带给其它女孩子朝梦想前进,主动追求不放弃的动力。自主的Elva,对梦想最积极的追求。

  看见第3个萧亚轩,勇敢:受伤了,妳会为这样的Elva心疼,妳会看到她自己面对痛苦的坚定;妳会看到她笑着承受的洒脱;妳会看到她反而鼓励着你: “我们加油!”然后,你会从心疼转变为感动,勇敢的Elva,对伤痕最潇洒的回应。LL

[专辑曲目]

  01. I’ll be there

  02. 冲动

  03. 两个人的寂寞

  04. MORE MORE MORE

  05. 时光隧道

  06. 速配程度

  07. 之后

  08. Baby girl

  09. Hey girl

  10. 类似爱情

  11. 暂停恋爱

  12. 你看不见的地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萧亚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