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曲辑:Wonder Girls--《So Hot》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5:39  新浪娱乐

单曲辑:WonderGirls--《SoHot》

唱片名称:So Hot
歌手:Wonder Girls
发行时间:2008年06月03日
唱片类型:Dance Pop(韩国)

[专辑介绍]

  Wonder Girls的3rd Project《So Hot》将在今夏再次点燃歌迷激情。收录了专辑同名主打歌《So Hot》与《This Time》、《You're Out》以及Rap版《Tell Me》等4首歌曲的专辑《So Hot》不仅将Wonder Girls每位成员的个性展现了出来,还将她们美丽而又不失稳重、年轻却又成熟、可爱而又干练的魅力呈现在了歌迷的面前。专辑中融入了大量的流行元素,再加上Wonder Girls所相匹敌的舞蹈,专辑的大热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曲目说明:

  1) 《So Hot》:

  专辑同名主打歌《SoHot》乃出自韩国著名制作人朴振英之手。Rock&Roll曲风配以复古乐器的伴奏让《So Hot》有了一种独特的魅力。可以想象Woder Girls的女生们唱着“因为太漂亮,总觉活着好累”大跳可爱舞蹈的样子。虽然有些公主病的症状却并不惹人嫌,有些可爱,又十分干练,也许这正是Wonder Girls的魅力所在。

  2)《This Time》:

  流行于80~90年代的Pop Ballad曲风在《This Time》中得以获得新生。歌曲所讲述的是一个曾被爱所伤的女子随着时间的流逝终于有了再次恋爱的勇气,她期盼这一场恋爱不会让痛苦的经历重新上演。歌曲的前半部分旋律舒缓,后半部分作为感情的爆发点高潮迭起。前半部分与后半部分的鲜明对比使得整首歌曲更具号召力。Wonder Girls富有感情的演唱让人们看到了她们比以往更加成熟的一面。

  3)《You're Out》:

  歌曲嘲笑了男人对女友忽冷忽热,对爱不曾认真的行径。旋律上口,使人过耳不忘。

  4)《Tell Me》(Rap ver.):

  《Tell Me》作为一首引领潮流的电子乐曲,曾横扫了韩国大大小小的音乐排行榜,其流行程度可想而知。在韩国著名音乐人朴镇英的改造下这首《Tell Me》拥有了Rap版本。在Rap版本的《Tell Me》中歌迷定会感受到几分新鲜与惊喜。李岚岚/文

[专辑曲目]

  01.So Hot

  02.This Time

  03.You're Out

  04.Tell Me(Rap ver.)

  

Wonder吧】 【Girls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