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Jewel--《Perfectly Clear》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5:12  新浪娱乐

专辑:Jewel--《PerfectlyClear》

专辑名:《Perfectly Clear》
演唱者:Jewel
发行时间:2008年6月3日
发行公司:Valory Music Co.
音乐风格:Contemporary Country(当代乡村)、Pop/Rock(流行/摇滚)
[曲目介绍]

1. Stronger Woman
2. I Do
3. Love Is A Garden
4. Rosey and Mick
5. Anyone But You
6. Thump Thump
7. Two Become One
8. 'Til It Feels Like Cheating
9. Everything Reminds Me Of You
10. Love By You (Cowboy Waltz)
11. Perfectly Clear

[唱片点评]

  在与美国乡村之都纳什维尔的独立厂牌Valory签约之后,美国创作型女歌手Jewel推出了她的第一张乡村音乐专辑《Perfectly Clear》。在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上,这张《Perfectly Clear》共售出了4万8千张,排在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八位。与此同时,在本周的Billboard乡村专辑榜中,《Perfectly Clear》空降冠军。Jewel的上一张录音室专辑是2006年的《Goodbye Alice in Wonderland》,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上榜第一周同样是排在第八位。

  对于Jewel,很多歌迷早已是非常的熟悉,13年前那张一鸣惊人的处子作《Pieces Of You》和此后的一些作品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众多创作型女歌手当中,Jewel对旋律的把握还是比较突出的。最近两年,一些艺人为了求新求变(当然也是为了适应萎靡的美国唱片市场),纷纷开始转向乡村乐坛发展。毕竟,乡村音乐在美国还是有很大的市场。如今,Jewel就成了这些艺人中的一位。

  来到一个全新的圈子,能得到前辈的帮助无疑是非常幸运的。在制作本张专辑的时候,Jewel就得到了著名乡村组合Big and Rich成员、非常有经验的乡村制作人John Rich的协助,但Jewel自己在这张专辑中的表现其实并不出彩,所谓的“乡村”貌似只是一句宣传的口号。(KFC MAN)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