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电视原声带--《翻滚吧!蛋炒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0:44  新浪娱乐

专辑:电视原声带--《翻滚吧!蛋炒饭》

歌手名称:电视原声带(卓文萱为主)
专辑名称:《翻滚吧!蛋炒饭》
唱片公司:滚石
发行日期:2008年06月13日

[专辑介绍]

  唱而优则演的台湾女生卓文萱继《恶女阿楚》告《公主小妹》之后,2008年与飞轮海的汪东城、唐禹哲和黑涩会美眉成员小熏为中视、八大偶像剧《翻滚吧!蛋炒饭》,煮出幸福是张丰富的菜单,剧中大东扮演在小吃店独特的厨师米麒麟,而女主角卓文萱则是天才洋溢的歌手关小舒,因车祸而变成盲女,卓文萱为电视迷演绎了精彩的歌曲。

  拥有傲人家世以及法国蓝带的冷冽(唐禹哲),以近乎完美的料理令人称道,更令人惊艳是他优雅的手艺动作,身为帝国饭店的厨艺总监,不仅让国内外无数少女仰慕,更成为众多厨师心中的最高境界的最佳代言人,只是冷冽心中的遗憾来自于两年前的情人节。两年前,音乐创作歌手关小舒(卓文萱)迅速在歌坛走红,两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直到有一天,冷冽决定在情人节当天对小舒道出自己的心意,不料却发生了一场车祸,关小舒在车祸中,失去了视力,自责的冷冽决定弥补小舒的未来时,小舒却不想要这种愧疚的爱而拒绝了他。

  直到某天,小舒来到一家名为蛋炒饭的小吃店,一盘看似再平常不过的蛋炒饭,竟让小舒感受到一种没有压力负担的幸福滋味,而做出这样美味蛋炒饭的人,竟是个只会炒蛋炒饭的菜鸟厨师米麒麟(汪东城)。米麒麟拥有潜藏的料理天份,却只靠老爸遗留下的蛋炒饭技术而名扬村落,每天的100盘限量蛋炒饭成了他唯一的生存之道,直到遇上关小舒,不仅发现了爱情的甜蜜.更开启了他的味觉。

  2008最美味的电视原声带,色香味一并俱全。《翻滚吧!蛋炒饭》热腾开张啰!如果幸福是张丰富的菜单,单纯却温暖的炒饭会是你的选择吗?Rolling your love!! 翻滚吧!蛋炒饭!新生代演歌双栖第一人;领衔指定女主角X原声带首席天籁,继梦游夏威夷、香草恋人馆后,音乐甜心卓文萱演唱俱佳再出辑! 由陈信延作词和宋世尧作曲的“永不消失的彩虹”,为卓文萱唱出盲女的写照,是《翻滚吧!蛋炒饭》中的插曲。至于另一首“消失的彩虹”,则是偶像剧的片尾曲,同样由音乐甜心卓文萱演唱。此外,电视原声带还有收录了卓文萱主唱“LALALA爱情密码”、“爱情魔法衣”和“直觉反应”,以及其 KALA 版。LL

[专辑曲目]

  CD

  1. 永不消失的彩虹

  2. LALALA爱情密码

  3. 爱情魔法衣

  4. 直觉反应

  5. 直觉反应(脸红版)

  6. 疯了疯了

  7. 永不消失的彩虹 KALA

  8. LALALA爱情密码 KALA

  9. 爱情魔法衣 KALA

  10. 直觉反应 KALA

  11. 疯了疯了 KALA

  

  Bonus.DVD

  1. 永不消失的彩虹MV

  2. 翻滚吧!蛋炒饭剧情精华版

  3. 翻滚吧!蛋炒饭幕后特别篇

  4. 彩虹彼端影音特辑

  5. 极密收录 关小舒X卓文萱的秘密心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翻滚吧!蛋炒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