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成时京--《在这儿,我的心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7:20  新浪娱乐

专辑:成时京--《在这儿,我的心里……》

唱片名称:在这儿,我的心里……
歌手:成时京
发行时间:2008年06月12日
唱片类型:Ballad(韩国)

[专辑介绍]

  歌手成时京自2000年出道以来以《微笑天使》、《你是我的感动》、《两个人》、《在街上》等多首经典之作逐渐奠定了自己在韩国歌坛上的地位,并获得了“Ballad皇太子”的称号。在电子乐盛行的当今韩国歌坛上,成时京依然固守着自己感性而又儒雅的风格。与其他Ballad歌手不同的是,成时京的歌声能够营造出一种无比浪漫的氛围,令人陶醉。试想在温暖的午后,手捧香浓的咖啡,静静聆听成时京那诗一般的音乐是何等的温馨浪漫。

  成时京于去年发表了单曲《又一次的离别》后便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许久,于幕后潜心打造自己的新专辑,对于成时京而言这张新专辑将是他在入伍前送给歌迷的最后一件礼物,他自然要投入200%的努力。在这期间成时京迎来了自己的30岁,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对人生与音乐有了新的感悟,同时更感歌迷的可贵。在美国与日本的巡演现场,成时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来自歌迷的爱,歌迷的掌声令他找到了做歌手的意义,他开始思考自己真正向往的是怎样的音乐世界。经过了长时间的思考后,成时京将自己对音乐的全新理解融入到了自己的新专辑中。

  距上次发片已过去了1年零8个月之久,成时京带着自己的第六张全新大碟重新回到了歌迷身边。这张专辑的最大亮点便是成时京与柳熙烈的合作。柳熙烈的加入为成时京的这张新专辑平添了几分现代感。由成时京与柳熙烈共同作曲的专辑主打歌《再见,我的爱》如同潺潺的溪水般干净而又透明。虽然《再见,我的爱》向人们讲述的是一段悲伤的离别故事,但歌曲并未刻意营造悲伤氛围,而是借助轻快的旋律向人们传递着必将重逢的希望。歌词中写道:“说不定它将是我送给你的最后一件礼物……我不在的时候请不要悲伤,像傻瓜一样……一切都会好的,珍重,再见了,亲爱的……”也许这正是将要入伍的成时京想要对歌迷说的心里话,不难听出歌词句句寄托着成时京对歌迷的谢意与歉意。

  专辑同名主打歌《在这儿,我的心里……》仍是一首由柳熙烈作曲的歌曲。感性中略带几分现代气息的《在这儿,我的心里……》向歌迷们传递着成时京对生活的全新感受。可以说成时京是借助歌曲《在这儿,我的心里……》与歌迷们分享着自己迎来而立之年的感受。“虽说忘记是可悲的,但总比留下记忆让它刺痛我好吧,一切都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这正是成时京迎来而立之年之时内心的真实写照。

  值得一提的是除众多实力派音乐人的加盟外,成时京本人也积极参与到了专辑的制作中。倾注了成时京大量心血的专辑《在这儿,我的心里……》有望成为2008年韩国歌坛上最为夺目的经典唱片。李岚岚/文

[专辑曲目]

  01.在这儿,我的心里……

  02.无论何地

  03.变得更美

  04.再见,我的爱

  05.曾失去的

  06.与她共舞

  07.Baby You Are Beautiful

  08.耀眼的告白

  09.相爱的事

  10.郊游

  11.亲爱的,你太……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