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Alanis Morissette-《Flavors Of…》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5:55  新浪娱乐

专辑:AlanisMorissette-《FlavorsOf…》

专辑名:《Flavors Of Entanglement》
演唱者:Alanis Morissette
发行时间:2008年6月10日
发行公司:Warner Brothers
音乐风格:Alternative Pop/ Rock(另类流行/摇滚)
[曲目介绍]

1. Citizen Of The Planet
2. Underneath
3. Straitjacket
4. Versions Of Violence
5. Not As We(推荐曲目)
6. In Praise Of The Vulnerable Man
7. Moratorium
8. Torch
9. Giggling Again For No Reason
10. Tapes
11. Incomplete

[唱片点评]

  在阔别了整整四年之后,加拿大著名唱作女歌手阿兰尼斯·莫丽赛特(Alanis Morisette)终于推出了她的全新录音室专辑《Flavors of Entanglement》。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Flavors of Entanglement》以7万张的销量成绩排在本周榜单第八位。2004,Alanis Morisette的上张专辑《So-Called Chaos》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是第五名。

  与上张专辑《So-Called Chaos》相比,这张《Flavors of Entanglement》最大的变化是制作人Guy Sigsworth的加入。在四年前的专辑《So-Called Chaos》中,Alanis Morisette一人包揽了所有曲目的创作,而在这张新作中,Alanis Morisette选择了曾与Bjork和Madonna等大腕合作过的Guy Sigsworth联手。

  在2008年整个上半年当中,Guy Sigsworth几乎没有接手其他工作,这张专辑是他要重点打造的对象。除了专辑中全部歌曲的创作之外,本张专辑中的风琴、合成器、钢琴、弦乐、编排、声音效果以及和声等方面Guy Sigsworth也都有贡献。从这张专辑来看,Guy Sigsworth的到来丰富了Alanis Morisette的音乐。(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lanis Morissette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