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Lil Wayne--《Tha Carter III》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5:59  新浪娱乐

专辑:LilWayne--《ThaCarterIII》

专辑名:《Tha Carter III》
演唱者:Lil Wayne
发行时间:2008年6月10日
发行公司:Cash Money Records
音乐风格:Southern Rap(南方说唱)
[曲目介绍]

1. 3 Peat
2. Mr. Carter
3. A Milli
4. Got Money
5. Comfortable
6. Dr. Carter
7. Phone Home
8. Tie My Hands
9. Mrs. Officer
10. Let The Beat Build
11. Shoot Me Down
12. Lollipop
13. La La
14. Playing With Fire
15. You Ain't Got Nuthin
16. DontGetIt

[唱片点评]

  作为饶舌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Tha Carter”三部曲的终结篇,《Tha Carter III.》倍受瞩目,而随着正式发行日期的一拖再拖,这张专辑一不小心成了今年美国主流说唱音乐界最受关注的一张专辑。果然,被吊足了胃口的歌迷在这张《Tha Carter III.》正式发行之后表现的相当狂热,销量数字是最好的证明。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Tha Carter III.》在全美上市首周的销量创纪录的超过了100万张,创造了近三年美国唱片市场单周销量的最高纪录。2005年3月,说唱狂人50 Cent的专辑《The Massacre》在上市四天内销量突破了110万。

  《Tha Carter III》是Lil Wayne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中的第一张冠军专辑,早在这张专辑正式上市前,主打单曲《Lollipop》(与Static Major合作)就已经在Hot 100单曲榜中夺魁。2005年12月,《Tha Carter III》的前作《Tha Carter II》在全美上市首周的销量为23万8千张,仅相当于《Tha Carter III》的四分之一。当时,《Tha Carter II》获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

  Lil Wayne这些年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在05年那张《The Carter II》之后,得到大众歌迷认可的Lil Wayne并没有满足,虽然新专辑《Tha Carter III.》与前作相隔了两年半之久,但Lil Wayne在这期间并没有闲着。在这两年中,他自己录制了1000多首Demo和即兴小段,他发行的音乐总量甚至已经超过了传奇巨星Tupac Shakur。在浮躁而拜金的主流说唱音乐界,Lil Wayne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Hip-Hop本身的热爱。在一个已不太可能孕育传奇的时代,Lil Wayne的这种精神至少是值得敬佩的。作为一位在新奥尔良贫民窟长大的孩子,成名的Lil Wayne没有发烧,他没有像当今Hip-Hop音乐圈内的很多黑人兄弟那样被美元和美女冲昏头脑,从这张《Tha Carter III》来看,Lil Wayne还想倾诉,还想抗争,这恰恰是很多黑皮肤的“成功人士”早已忘记的。(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il Wayne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