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玉珠贤--《Remind》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7:15  新浪娱乐

专辑:玉珠贤--《Remind》

唱片名称:Remind
歌手:玉珠贤
发行时间:2008年06月12日
唱片类型:Dance Pop,Ballad(韩国)

[专辑介绍]

  玉珠贤于2003年6月发表了第一张个人专辑《我》,于2004年11月发表了第二张个人专辑《Catch》,之后她便将工作的重心转移到了主持与表演上,期间玉珠贤曾多次出演音乐剧,并因此荣获音乐剧最佳女主演的殊荣。事实上,玉珠贤在活跃于多个领域的期间并没有忘记自己的老本行。于6月12日发行的《Remind》乃玉珠贤在这4年的时间里精心打造而成的专辑。《Remind》的豪华制作阵容令其他歌手羡慕不已。除金贤哲、尹宗信等前辈级歌手的助阵外,赵英秀、金道勋、尹健、闵名基等韩国首屈一指的音乐人也都不遗余力地为玉珠贤的此张专辑献计献策。

  专辑主打歌《Honey》乃出自韩国著名音乐人赵英秀之手。将钢琴伴奏与电子音乐元素完美结合到一起的《Honey》紧跟潮流,但却有别于其他时下流行的电子舞曲。哀婉的旋律将玉珠贤充满爆发力的嗓音与丰富的情感巧妙地融合到了一起,使歌曲极富感染力。此外,专辑的MV将由韩国一流MV导演赵秀贤亲自执导拍摄。总之玉珠贤的第三张个人专辑《Remind》不失为一张强强联手之作,令人倍感期待。李岚岚/文

[专辑曲目]

  01.Honey

  02.谎言

  03.来到我身边

  04.应该好好爱你

  05.My Romeo(duet with SG Wanna Be金勇俊)

  06.分手吧

  07.祝福

  08.就那么讨厌我的爱吗

  09.针毡

  10.我们终于……(duet with Brown Eyed Soul 安正晔)

  11.没有名字的号码

  12.哑巴

  

玉珠贤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