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莫文蔚--《就i Karen 莫文蔚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9:21  新浪娱乐

专辑:莫文蔚--《就iKaren莫文蔚精选》

歌手名称:莫文蔚
专辑名称:《就i Karen 莫文蔚精选》
唱片公司:新力博德曼
发行日期:2008年06月25日

[专辑介绍]

  金曲奖史上首位香港歌后莫文蔚今年再度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Karen去年在SONYBMG所发行的最后一张实体专辑《LIVE is…Karen Mok》一举获得今年第19届金曲奖提名“最佳专辑”、“最佳制作人”及“最佳女演唱人”大奖。在今年得奖结果揭晓之前,SONYBMG特别集结莫文蔚跨十年国语精选辑《就i Karen莫文蔚 精选》,除了收录《i爱》、《X》、《如果没有你》及《LIVE is…Karen Mok》等四张在SONYBMG时期让莫文蔚的动人情歌与精彩创作,为了让这张精选更具收藏性,SONYBMG首度跨公司收录莫文蔚在滚石时期最脍炙人口的3首KTV国歌级经典情歌“他不爱我”、“广岛之恋”、“阴天”,整张专辑双CD 30首好歌,是收藏莫文蔚绝对不可错过的重量级精选辑!用耳朵听证莫文蔚的金曲歌后实力,用她的歌见证每一段爱情的深刻记忆,《就i Karen莫文蔚 精选》绝对是一张最值得珍藏的经典选辑!

  听莫文蔚用声音演绎一首又一首动人爱情故事,记录每一段爱恋的深刻记忆。莫文蔚的歌声拥有一种非常独特、摄人心魂的特色,像说话般的语气,带着知性却感性的声线,每一首情歌在她的声线里都化为穿透人心的感动。《就i Karen莫文蔚 精选》中收录了感动无数歌迷的动人情歌,包括史上首度包办金曲奖最佳女歌手、最佳作词人、最佳作曲人三项大奖的“爱”,咏唱逝去感情的“如果没有你”、“手”,在爱与自由间挣扎的“单人房双人床”、“你给我多少时间”,爱与不爱两个世界的“AM PM”,静夜里独自思索恋情的“一个人睡”……每一首歌都唱出一段无可替代的情感记忆。她独一无二的歌声,非常能激发创作人的创作欲,在《就i Karen莫文蔚 精选》中就收录了许多创作天王天后为她量声打造的作品,如周杰伦的重度情歌作品“黑雨”、新音乐尝试“天下大同”,陶哲为Karen量身定做的R&B结合灵魂蓝调曲风“You Are So Beautiful”、温柔轻摇滚“我明白他”、带着浓郁东风电音的“忽然东风”,林夕+谢霆锋悲凉的词曲创作“看透”,蔡健雅的细腻触觉情歌“手”。当然还有与莫文蔚自己作曲,由长期合作最了解她的金曲作词人李焯雄写出她心灵深处的“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L!ve拉活”……等多首好歌。

  双子座的莫文蔚喜欢尝新、变化、不重复自己,她的音乐作品跟她在电影、戏剧中的演出一样多变且令人惊艳,不但情歌细腻动人,融合多样元素曲风的快歌更是一绝。温柔也暴烈的重金属嘻哈摇滚曲风“爱死你”让人见识莫文蔚嗓音的爆发力,“如果你是李白”拼贴中东/印度的吟唱与粤语吟诵李白的诗“静夜思”跨界演出,“I Will Be Fine”混合复古元素的摇滚,“隐隐”以中乐琐吶混搭电音舞曲,“忽然东风”天马行空古今交错,“天下大同”奇异节奏结合歌剧式吟咏,极速摇滚的“野”,融合诡异弦乐与电吉他节奏的“24hrs”……从东方到西方,从摇滚到电音,每一首歌都充满了勇于创新实验的新奇感受。

  用耳朵听证莫文蔚的金曲歌后实力,用她的歌见证每一段爱情的深刻记忆,《就i Karen莫文蔚 精选》绝对是一张最值得珍藏的经典选辑!LL

[专辑曲目]

  CD1

  01. L!VE拉活

  02. 阴天

  03. 爱

  04. 请把手机关掉

  05. 天下大同

  06. 一口一口

  07. 看透

  08. 单人房双人床

  09. 我明白他

  10. 日场夜场

  11. 手

  12. 你给我多少时间

  13. Close To You

  14. 如果你是李白

  15. 爱死你

  CD2

  01. 头号粉丝

  02. 他不爱我

  03. 广岛之恋

  04. 如果没有你

  05. Alive!(我的自由式)

  06. I Will Be Fine

  07. 黑雨

  08. AM PM

  09. You Are So Beautiful

  10. 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

  11. 一个人睡

  12. 隐隐

  13. 忽然东风

  14. 24hrs

  15. 野

  16. i Karen情歌组曲/他不爱我+阴天+爱+如果没有你+单人房双人床+广岛之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