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Katy Perry--《One Of The Boy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7:28  新浪娱乐

专辑:KatyPerry--《OneOfTheBoys》

专辑名:《One Of The Boys》
演唱者:Katy Perry
发行时间:2008年6月17日
发行公司:Capitol
[曲目介绍]

  1 One of the Boys

  2 I Kissed a Girl

  3 Waking Up in Vegas

  4 Thinking of You

  5 Mannequin

  6 Ur So Gay

  7 Hot n Cold

  8 If You Can Afford Me

  9 Lost

  10 Self Inflicted

  11 I'm Still Breathing

  12 Fingerprints


[唱片点评]

  这张《One of the Boys》是流行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处子专辑,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上榜首周,这张专辑就以4万7千张的单周销量名列本周榜单的第九位。在唱片业日益萧条的时代,能够获得第九名的成绩对一位新人来说已经是相当不易的了。对于Katy Perry来说,她的这张专辑一发行就能够得到这么多歌迷的响应还是因为她此前先行打榜的单曲《I Kissed a Girl》的大受欢迎。在近几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歌不断攀升,继上周获得亚军之后,本周又超越了Coldplay的《Viva La Vida》,夺得了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

  Katy Perry的这张专辑很好的找到了流行与摇滚的结合点,面对越来越挑剔的乐迷,音乐人和制作人们也都挖空了心思,做的音乐既要听起来入耳,又要免俗。Katy Perry就是这样,在时尚的流行小调的框架上融入了一些流行摇滚乐的感觉。从制作人的搭配上我们也可以看出这一点,一边是Alanis Morissette一鸣惊人的处子作《Jagged Little Pill》的制作人Glen Ballard ,另一边是大名鼎鼎的超级流行制作人Max Martin。此外,老牌流行摇滚组合The Eurythmics的成员Dave Stewart也在制作整容当中,而Max Martin的老搭档Desmond Child也参与到了单曲《Waking Up in Vegas》的创作中。

  2001年,Katy Perry曾用原名Katy Hudson发行过一张信徒专辑,但没能引起大家的关注,如今,与Avril Lavigne同岁的Katy Perry终于凭借这张大牌制作人云集的流行专辑在流行乐坛成功浮出水面。(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Katy Perry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